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1017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婚前2千萬的房,婚後漲到4千萬,離婚時財產怎麼算?超重要!結婚買房一定要懂的4件事

起初玫雅對於買房的細節,其實沒有太大的想法,她想,「既然要結婚,這些小事好像就不需要太計較,而且現在不都是『夫妻財產共有』,最後要分,就是一人一半?」 只是這樣的天真,卻在一次閨蜜閒聊中被提醒,「人家不是說,只有婚後買房才算是共有?而且我聽同事說,為了有安全感,她和老公買房時是登記兩個人的名字,錢各出一半,房子也登記一人一半,誰也沒占誰便宜,最公平。」

日期:2021-11-19

投資理財

另一半想在離婚前脫產,我該怎麼辦?●年內都要加回來!婚後財產你一定要懂的權益事

夫妻法定財產制最重要的特色就是混合財產制,既不是分別財產制,也不是共同財產制,而是兼採兩者之長...

日期:2021-11-12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學員個股健診+飆股推薦1017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17

財經時事

老婆想住台北!台積電工程師每天只睡3小時開車通勤上班 「下班還要調解婆媳問題 」

有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台積電的工程師朋友的悲慘故事。年薪百萬,但每天都忙到半夜才到家,到家也不得閒,還要安撫老婆,因為結婚快5年,婆媳關係不好,老婆不想生小孩,但婆婆想要小孩;另外,也因為老婆堅持要住在台北,進而買了台北的預售屋,為了配合老婆,工程師也賣了新竹的房子,每天都只能睡3至4小時開車通勤上班。

日期:2021-08-22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10805盤勢分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05

投資理財

結婚了,另一半卻不讓我知道他的財產狀況,怎麼辦?婚後你該懂的法律事

由於被不停的不停的問,現在我們一次把夫妻財產制的相關問題做總整理,希望重複的問題,大家賣擱問啊啦~首先要特別說明,以下的問答都是以夫妻沒有另行約定夫妻財產制,就是依法定財產制來計算財產的喔!

日期:2020-02-11

產業時事

Google扮神探 解碼馬賽克

看過「CSI:犯罪現場」或「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等美國犯罪調查影集的人,應該都對劇中能把影像不斷放大、清晰的技術不陌生,雖然這種技術一直離現實世界很遠。

日期:2017-03-06

今選頻道

外貿協會海外商展 夯進南向、非洲

為強化經貿外交,協助業者開拓海外市場,外貿協會執行外交部專案計畫籌組參展團,今(2017)年除與中南美洲、亞太、亞非邦交國援例辦理展覽活動促進邦誼,配合國家政策延伸觸角,挺進南向國家如印度、越南、緬甸國家舉辦商展;重視非洲近10億人口潛力市場,遠征奈及利亞、南非等國家;並將帶領業者進入嶄新市場中東約旦、南美洲秘魯、中亞蒙古等國家,歡迎業者把握良機多加利用此一貿易平臺,踴躍報名參展。

日期:2017-03-06

品味人生

情緒不穩、忌妒心重,恐怖閨蜜還有哪些特徵?

親近的人是否會下毒手?洋蔥醫師提醒,要小心「B群人格」自戀型人格障礙特質的人,他們比較會在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

日期:2017-03-06

今選頻道

「2017臺北國際工具機展」首屆高峰論壇3月8日、9日磅礡登場 四大主題強調智慧應用與跨界整合

「2017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 2017)」於3月7日盛大開展,展覽期間3月8日至9日兩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首屆國際級高峰論壇活動引爆參加人潮!

日期:2017-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