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101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威剛砸47億進駐內湖!董座樂看明年發展

全球第二大SSD模組廠威剛科技2日舉行內湖總部啟用典禮,董事長陳立白也預期隨著三大記憶體廠減產之後供需逐漸均衡,再加上AI PC、手機的出現,會讓記憶體容量需求可能有翻倍成長的可能性。

日期:2023-12-02

產業時事

17歲女車禍亡,母求償撫養費遭駁回…法官吐原因「任職大立光、年薪百萬應無需撫養」判決內容出爐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2019年騎乘機車搭載梁姓少女(17歲),途中因未與其他車輛保持安全距離,導致與林姓駕駛的貨車發生追撞事故,梁女重傷不治。梁母傷心欲絕,向陳、林2人求償360萬元,其中以217萬元作為撫養費。台中地院經審理,審酌梁母於大立光任職,年薪百萬,應無需撫養,最終判賠林、梁二人105萬元。

日期:2023-08-28

保險稅制

2023報稅》如何申報個人所得稅?這5種收入<18萬可免稅!會計師揭想省綜所稅2作法

5 月是一年一度申報所得稅的季節,民眾擔心繳了稅後荷包失血,連帶的不想消費與看屋,可見繳稅的影響力非常大。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美到曾馨瑩、關穎都去朝聖!飛花落院2周年攜手5大製茶師、限定套茶餐會「在樹下好好享受」

耗費10年打造、斥資2億,位於台中新社的飛花落院即將迎接2周年。飛花落院執行長魏幸怡於3月底安排3天的周年慶活動,並首度攜手台灣5大製茶師,推出2周年限定茶餐會,每人5,880元(服務費另計)。因院子裡一整排2層樓高的藍花楹樹在這個季節特別美,她特別安排貴賓在樹下喝茶,享受樹梢的隨風搖曳,欣賞天光水影的千變萬化。

日期:2023-03-17

投資理財

13F報告/金融巨鱷索羅斯大砍推特、ZOOM,轉進特斯拉!還有這些重創股票都被他鎖定

「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掌管的投資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2022年第四季(10-12月)逢低抄底特斯拉(Tesla Inc.)、加碼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GM)及加密貨幣概念股,同時拋售推特(Twitter)及雲端視訊會議技術服務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日期:2023-02-14

投資理財

房價漲、車位也狂飆…台中8年漲幅近5成!想買車位還要注意「五大原則」

近年來,除了房價飆漲以外,連停車位價格也隨之走高,根據房仲業者的統計,六都實價登錄的坡道平面價格,過去8年間,平均價格漲幅13%至48%不等,其中又以台中市漲幅最高,每個車位平均價格從101萬元上漲至149萬,這也反映出過去這段時間以來,車位隨著房價上漲的雙漲趨勢。

日期:2022-06-24

投資理財

一週內我從沒卡債的財務優等生,到被騙背債百萬...26歲幼教老師大哭:太想學投資卻害我搞砸一切

到了26歲,我以為自己對這個重要教訓已經了然於心,而且我對於自己能做到收支平衡相當自豪,而且我經常能做出明智的「選擇」。畢竟,幼教老師的起始年薪是3萬9,000美元,但我卻能在3年內就存到4萬美元;我在總分 850 的個人信用評分中,拿到 802 分(這可是 A++ 喔!),而且在25歲這麼年輕時,我就買下先前提到的那戶公寓了。聽起來很棒,對吧?確實是的⋯⋯請繫好安全帶⋯⋯因為等一下的事會非常刺激。

日期:2022-04-15

職場生活

獨立製茶師張家齊 從被淘汰到英、日茶王的「天堂路」 36歲苗栗青農進擊國際

台灣東方美人茶在最貴新茶競賽中,曾締造一台斤101萬元的全球奇蹟;在盛產區的苗栗頭份,有位奶爸製茶職人張家齊,反其道而行,以參賽國際盃為起點,從被淘汰到成為世界第一,歷經4年時間,期間還逢新冠疫情。他讓台灣東方美人茶飄香於國際賽事王者寶座,一舉掄元的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1-12-22

產業時事

整理包/五倍券數位綁定今早開跑 三方法+常見問題看完搞定!

中秋連假(21)日出現北返潮,連假收心後,你也準備好要來綁定數位五倍券了嗎?共有三種方法能一次綁定數位五倍券,比起傳統的紙本五倍券,有不少方法能一次讓五倍券長胖增多。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地產頭腦 偏鄉豬場、沒落大廈都因他翻紅 莊榮德養地獵樓心法大窺祕

從海霸王總裁莊榮德一生的投資版圖來看,房地產無疑是他的最愛,受惠近年台灣房價上漲的趨勢,地產投資也為他累積出驚人財富,更印證他對都市發展獨到的眼光與靈敏的市場嗅覺。

日期: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