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1038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國進口黃魚有禁藥,家樂福、大潤發全下架!過量恐影響腎功能...為維持生產量,專家曝「養殖手法」

食藥署針對進口商、批發市場、盤商、傳統市場、及各大賣場檢測禽畜水產品藥物殘留結果,在抽驗1038件禽畜水產品中,分別在家樂福、大潤發以及一家冷凍牛排海鮮連鎖專賣店,共檢出4件動物用藥殘留違規,而且都是自中國進口的「黃魚」。這4件不合格黃魚,都含有國內禁用於水產品的抗生素「恩氟奎林羧酸(Enrofloxacin)」,過量嚴重恐會影響腎功能,食藥署表示,將對中國進口的黃魚進行為期3個月加強抽驗,也對本次檢出不合格產品要求業者立即下架、回收,不得販售,並依法處辦。

日期:2023-08-15

職場生活

沐煦室內裝修設計 郭權德 | 設計原來是解碼 再重新編碼

「把每個案子都當成自己的家來設計。」是郭權德多年來始終不變的堅持,更是立基點,然後在這個立基之下,滿足客戶對空間的需求。「設計師最重要的工作是『整合』。」郭權德強調,包括整合客戶的需求跟預算、工程進度、材料的使用、建物本身條件以及設計、美感等各方面,然後做分析,再重新配製成最適合業主的方案。在這樣的要求下,設計師就要對不管是材料、工法,還是目前流行的裝潢風格、生活型態都有所了解,才有能力去做整合。

日期:2023-08-08

投資理財

日勝生耗12年整合全台面積最大危老案!「鑄慕」每坪開價200萬創區域新高

全台面積最大的危老案出現在台北市一地難求的東區,由日勝生集團投資興建的「鑄慕RADIUM ONE」以每坪單價200萬元今日(5/4)正式對外公開;日勝生總經理劉垚凱表示,該案前身為「僑安新村」,前後整合12年才達基地面積1038坪,未來將成國父紀念館商圈住宅地標。

日期:2023-05-04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11111盤勢分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11

職場生活

沐煦設計-郭權德「以簡約融合不同風格,滿足對空間的期待」

希望自己的設計可以給人帶來如沐陽光的感覺,沐煦創辦人郭權德擅長以簡約為基調,再融入其他風格或元素,滿足每個人對空間的期待和需求,發揮設計價值。

日期:2021-08-03

投資理財

黑色星期一!監管打壓導致外資紛逃 陸股跌逾2%、港股重挫逾4%

周一(26日)A股出現黑色星期一,三大指數開低走低。自從蟻螞上市前夕突然被中國主管機關要求暫停上市後,中國政府雷厲風行進行一連串的產業整頓,從網科業開始,一路燒到滴滴出行APP被要求下架,再到教育類股禁止上市,這些意外之舉,導致外資開始離開中國市場。

日期:2021-07-26

產業時事

疫情生變!我2國籍機師爆確診、感染源不明 指揮中心匡列131名接觸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COVID-19確定病例(案1078、1079),為本國籍50多歲及60多歲男性,皆為某航空公司之貨機機組員,2人於今(2021)年4月14日與另1名機組員一同執勤至美國,並由公司安排於當地旅館檢疫,4月16日返臺後進行3天居家檢疫。

日期:2021-04-20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中國新增2478確診病例 累積死亡破千例

更新時間:2020/2/10 14:39以下整理近期中國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在台灣、中國及國際社會的消息進度。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北市長選舉辯論 柯文哲猛攻競選經費 丁姚公布帳目回擊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0)日下午登場,這是唯一場5位候選人全員到齊的辯論會,柯文哲在交叉詰問時,詢問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與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選舉用了多少錢、錢從哪裡來、用到哪裡去,針對競選經費問題炮火全開。

日期: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