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108新課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續發展議題落實校園!第2屆商業與管理群金融與證券投資實務知識奧運會競賽起跑

由商業與管理群科中心學校(臺中市立臺中家商)所舉辦的112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第二屆商業與管理群金融與證券投資實務知識奧運會競賽活動正式開跑了喔!

日期:2023-06-01

競爭力

翻轉體育 擁抱戶外探索冒險精神

全新的體育課正在發生!「108年探索體育:鍛鍊品格、體育加值 期末成果發表會」於 12 月 6 日假臺灣師範大學舉辦,會中邀請教育部體育署長官及國內多所大學與中小學教授與教師蒞臨分享計畫三年來的珍貴經驗,並發行專刊見證台灣學校體育的創新改革。

日期:2019-12-09

財經時事

台大電機碩士當壽險業務員 學者:台灣高教為何而戰

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主任詹昭能在臉書表示,台大電機研究所與師範大學機械研究所碩士畢業選擇從事壽險業務員,意外嗎?他分析,關鍵是台灣高等教育「為何而戰?為誰而戰?」,因為台灣沒有協助或輔導孩子探索自我潛能以及未來職涯發展性向的有效「機制」與資源,無論學校教育或家庭環境全憑考試分數決定他們的去向。

日期:2019-11-03

財經時事

兩成五大學生坦言選錯科系!教育部長潘文忠提解方:別再讓學生像「產品」,要讓他們自發長成「人才」

面臨少子化、高齡化危機,教改已成了台灣當前的重中之重,教育部長潘文忠認為,因應全球趨勢變化,最為根本的解方,應是由12年國教入手,尤其是即將在今年9月上路的「108課綱」,是橫跨小學、國中到高中的教學關鍵,被視為是台灣教育界的改革關鍵。

日期: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