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10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國亞馬遜」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 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

(今周刊1426)素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挾華爾街資金來台大打補貼戰,今年以來,資本額就翻了近一倍,相當於台灣電商龍頭momo的兩倍。另一洋派對手蝦皮,母公司去年則首度虧轉盈,無論流量、交易金額都稱霸台灣,讓本土兩大電商momo、PChome備感壓力。土洋大戰號角響起、實體電商進攻,電商業者如何應戰?

日期:2024-04-17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413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4-13

產業時事

土耳其無人機來台「一是救災、二是合作」!謝金河分析「與去中化有關」:台灣無人機產業曙光乍現

台灣的無人機產業曙光乍現四月發生的大地震對花蓮地區造成重大災情,尤其是崇德,太魯閣遭到重創,這次參與救災的有土耳其無人機隊,這是國際救援的一個部分,但也連結到台灣的產業發展。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鴻華相中橋科,斥資10億投資電動巴士新廠,2025年市占上看5成…導入國產馬達、電池自製率將衝7成

距離高雄高鐵站車程二十公里,附近除了紡織廠、鋼鐵廠以外,幾乎可說是荒煙蔓草的橋頭科學園區,在2025年卻會成為鴻海組裝電動巴士最重要的基地!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印度崛起、中國衰退、科技即財富成強勢訊息 剖析二○二四《富比世》億萬富豪排行榜

《富比世》公布二○二四年超級富豪排行榜,科技新貴稱霸榜單,印度富豪創下人數、財富、新人最多的新高紀錄,而中國不只出現「雙降」退縮,首富還慘遭小粉紅出征。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征服保時捷、法拉利!台灣鍛造輪圈王苦蹲18年上市路:歷經高層出走、股價暴跌...巧新如何做到全球第二?

台灣最大、全球第二的鍛造鋁圈廠巧新,專門供應保時捷、法拉利等中高階車廠,興櫃18年,終於要在今年上市。且看這家台灣隱形冠軍,究竟如何突圍?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私募巨頭黑石集團投資多管齊下,先以百億美元收購房市REIT,更將完成收購歐舒丹

美國私募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在4月8日宣布將以約100億美元收購私人租賃住房公司AIR Communities (AIRC)的Apartment Income REIT,根據交易協議,黑石將以每股39.12美元的價格收購AIRC的REIT股份,比前一天的收盤價高出約25%,在8日盤前,AIRC的REIT股價便上漲23.64%,反映市場對這筆交易的積極反應。

日期:2024-04-09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406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富比士最新富豪榜出爐!台灣最有錢林百里、華人NO.1黃仁勳⋯他蟬連2年世界首富

今周刊編按:美國《富比士》(Forbes)周二(2日)發布第 38 屆全球億萬富豪榜,法國奢侈品品牌巨頭 LVMH 集團執行長阿爾諾家族連續第二年成為世界首富,輝達(Nvidia)(NVDA-US) 執行長黃仁勳則躍居華人首富。廣達電腦集團董事長林百里排名第190,成為台灣首富。

日期:2024-04-04

產業時事

3個餐飲門外漢只花5年、打造10億元「刁民酸菜魚王國」!滿街都是酸菜魚,會是下個葡式蛋塔?

排隊名店刁民酸菜魚,是由三個會計系背景的年輕人在2019年創立,他們是如何在短短5年內,一步步打造出年營收逾10億元的餐飲王國?

日期: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