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10元硬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鄰居月薪25萬生活藏7大奢侈 他稱跟月薪3、 4萬煩惱沒不同 引網友論戰

影音媒體《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近日分享一篇「月薪25萬元台幣的鄰居」PO文,稱一名31歲外商上班族,生活中能夠有的7大奢侈,並說覺得他雖然一個月賺25萬,但仍與月薪3、 4萬的人煩惱沒什麼不一樣,引來眾多網友討論。

日期:2020-10-13

投資理財

他一年無痛存八萬!365存錢法怎麼做?

今年你目標存多少錢?最近網路上熱議的「365天存錢法」,因號稱是無痛存錢法,受到許多網友歡迎。

日期:2019-01-03

產業時事

夾娃娃機太盛行!央行10元硬幣明年爆量發行

近年台灣夾娃娃機隨處可見,造就一股夾娃娃熱潮。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今(6)日到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進行報告,被問及為何明年108年度的10元硬幣爆量發行?楊金龍回應因夾娃娃機盛行,導致需求提高。

日期:2018-12-06

品味人生

不讓掉髮破壞美麗 中醫對症挽救髮線

女人對於秀髮的呵護可說是無微不至,更不用說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女星們對於寶貝髮絲更是不遺餘力。

日期:2018-04-30

投資理財

當車子發動聽到吱吱的異聲時—改變開車小習慣 大筆保養費輕鬆省

車輛是由成千上萬個零件所組成,若非具備相關專業知識,很難完全理解車究竟是如何能夠飛快地行駛,又能夠及時煞車至完全靜止。而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現在更有許多汽車裝置已經電子化,懂得操作不見得懂得其運作原理,不過一般車主仍可以把握幾個重點進行保養與檢查,讓每一次上路都平安又愉快。

日期:2015-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