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18度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瞄準食品業智能化痛點 金屬中心助攻數位轉型擴大商機

食安升級、人力短缺近年成為食品加工業的重要課題,建立完整產銷履歷、落實數位轉型成為產業必走之路。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要當產業智囊團,透過協助肉品加工業從設備物聯網建立加工製程履歷,再為巧克力產業研發多工序發酵設備,監控影響可可豆風味表現的關鍵發酵製程,協助農產供應商建置農產品熟成可控技術,藉由「學研雙引擎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計畫」,聚焦產業實際需求,助攻智動化、智能化量能落地,讓產業邁向永續發展。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東京食品展!饒慶鈴率團 推廣臺東優質農特產

為推廣冷凍鳳梨釋迦外銷及天然慢食物產,臺東縣政府結合業界參加3/7-3/10在日本東京Tokyo Big Sight 場館辦理的亞洲最大2023東京國際食品展,臺東縣長饒慶鈴率秋釀慢慢、東太陽製酒、德朱利斯、紅烏龍合作社、博雅齋自然茶園、允芳茶園、購夠臺東及ASMILE JAPAN 株式會社等8家特色商家前往參展,藉此機會與國際食品業者交流,為臺東慢食物產提升能見度及開創國際市場。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來了就不想走、躺了只想留 北中南「無敵」旅宿讓你的到此一遊,只是為了來「住一晚」

過去,入住旅宿是為了旅行,在探索他鄉之際有地方落腳,隨著台灣人對住宿品質的期待拉高,各種不同風格的旅宿花樣百變,從景觀、空間到周邊服務,舒適地讓人進房就不想離開,不用再緊湊地趕行程走馬看花,待在旅宿放鬆放空,享受度假的悠閒感,這一次,出發旅行是為了在旅宿留一晚。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屏東可可戰士出列!35面「世界巧克力」獎牌留台灣 網路最夯「30大巧克力」名單出爐

屏東福灣巧克力近日因前董座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讓許多廠商切割合作關係、下架相關產品,連帶讓屏東其他可可業者憂心,是否會受到連帶衝擊;有民間團體力挺,並列出今年在世界巧克力大獎中,橫掃了35面獎牌的優秀屏東可可業者,網路更票選出前30名最愛的巧克力品項,其中由「77乳加」巧克力拔得頭籌。

日期:2020-12-11

職場生活

把客戶當神 新秀網站「愛」的吸金術

在智慧型手機、行動上網的推波助瀾下,愈來愈多商業模式出現;但是,想要在網路上找到賺錢利基,卻不容易。尤其網路廣告被大型入口網站獨攬,單純提供內容服務的「內容網站」一度被宣告失敗。然而,這2、3年,陸續出現一些小而美的內容網站,靠著新穎的經營模式,成功突破賺不到錢的魔咒。

日期:2015-09-09

職場生活

父子的約定 讓一顆巧克力掀翻埔里

做過麵包師傅,當過保險業務員,茆晉〈日爿羊〉的「最好」哲學,讓18度C巧克力工房搖身成為埔里觀光奇蹟。風光背後,伴隨著喪子的傷痛;但他不僅走出來,還將兒子的大愛化為幸福的承諾。

日期:2015-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