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2018台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不老,所以不是老來得子」66歲建築師林洲民明年喜迎愛女「我的人生才剛開始」

「我不老,所以不是老來得子。」66歲的建築師林洲民採訪前就劈頭這麼說。今(6)日林洲民剛與45歲的妻子林宜珍,曾任藝文基金會秘書長,正式結為連理的日子,兩人煲愛數年,即將迎接在明年春天誕生的女兒「六六」。

日期:2021-12-06

產業時事

三中案宣判》涉賤賣國民黨黨產 馬英九一審獲判無罪! 一文看懂全案4大關鍵

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遭檢方以違反《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由審判長胡宗淦、受命法官林幸怡、陪席法官林呈樵組成合議庭,歷時3年多審理,一審判決馬英九等人皆無罪,全案可上訴。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時代力量議員發起連署 籲黨內「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

針對2020總統立委布局,時代力量因近期爆發路線之爭,尚未有任何表態,預計8月1日舉行決策會議討論。不過,近日已有多名時力公職人員發起「一起撐台灣,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呼籲黨內一起支持總統蔡英文,包含高雄市議員黃捷、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與林亮君,以及林亮君助理吳崢等人,都有參與連署。

日期:2019-07-31

職場生活

亞洲手作創業浪潮 手作到創業的完整生態

20 座城市代表齊聚台北,Pop Up Asia 2018 掀起亞洲手作創業浪潮。亞洲手作創業高峰會完整呈現從手作到創業的手創生態系。

日期:2018-10-18

產業時事

張忠謀看好六趨勢 半導體將再旺20年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5)日表示,在半導體業持續創新帶動下,預估未來十年到20年間,全球半導體業年成長幅度都可達5%至6%,比全球的國內生產毛額(GDP)高二到三個百分點。

日期:2018-09-06

產業時事

2000億台達帝國如何再成長? 三大支柱成關鍵

台達電(2308)今(1)日舉辦法說會,儘管整體毛利率與營益率雙雙走降,但若以業務分類來觀察,台達在自動化與基礎建設領域持續有斬獲,年營收高達2000億元的台達帝國是否能再創新局,就要看汽車電子、自動化、資料中心三大支柱能否繳出預期的成績。

日期:2018-08-01

職場生活

又是因「租約到期」...才拿米其林 新都里公告7月歇業

台灣懷石料理始祖 「新都里」將歇業了。

日期:2018-06-24

財經時事

台北國際龍舟賽落幕 今周刊捷兔隊躋身常青組四強

2018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一連三天在大佳河濱公園熱鬧開賽,國內外高手都使出渾身解數想要拔得頭籌!今(18)日下午龍舟賽圓滿落幕,由一群五、六十歲好手組成的今周刊捷兔隊勇奪常青組第四名!

日期:2018-06-18

產業時事

2018台北國際龍舟賽登場 6千好手水上較勁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熱鬧登場!

日期:2018-06-17

品味人生

更年期漏尿好困擾?荷蘭發明「智慧內褲」擺脫尿失禁

國內調查發現,40歲以上女性有19.2%的人在最近一年內,曾發生無法控制小便的情況,其中將近8成發生在咳嗽、大笑、打噴嚏、運動等腹部用力的時候,令人相當困擾!

日期: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