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2020總統候選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國瑜總統辯論會痛批媒體 台灣記協籲理性、三立將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痛批蘋果日報、中央社、三立電視等媒體,蘋果日報隨即發出5點聲明回應,三立電視也表示將提告,台灣新聞記者協會則呼籲公職候選人應尊重、理性接受媒體監督。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會》最終回對決!蔡韓宋交鋒 3人政見一次看

2020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27)晚7時舉行,3位總統候選人第三度同台闡述政見,這是最後一場公辦政見會,發言順序分別為親民黨宋楚瑜、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及民進黨的蔡英文。此外,總統辯論會預計在本週日(12/29)下午2時在公視舉辦。

日期:2019-12-27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會有人說謊、還成了「甩耳光」會?苦苓: 創三個史上之最

2020總統大選的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18)天晚間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首度同台「拚政見」。政見會後,作家苦苓直接評論:「這是政見會嗎?根本是甩耳光大會吧?」同時,獨立媒體「沃草Watchout」與華視進行合作,針對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進行即時Fact Check(事實查核),發現蔡英文、宋楚瑜各錯一題,而韓國瑜則6處有爭議。

日期:2019-12-19

產業時事

藍綠總統候選人到位 柯文哲:台灣應思考蔡韓之外,有無其他解方

國民黨、民進黨的2020總統候選人已底定,外界矚目的熱門總統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鬆口是否參選。但隨著郭台銘初選落敗後,決定沉澱多日,而柯文哲率先開砲,認為讓台灣社會去思考在蔡韓之外,到底有無其他解方。

日期: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