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21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Life 8母公司米斯特明正式掛牌,目標2年內展百家門店!連5年營收、獲利創新高2大關鍵

台灣服飾品牌米斯特(2941)週三(3/20)將正式上櫃掛牌,週二(3/19)特別召開上櫃前記者會,分享營運展望。米斯特董事長林瑞豪更看好,2年內能突破百家門店。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米斯特上櫃前業績發表會,2023營收年增近47%:未來力拚維持大幅度成長與高毛利

流行服飾添上櫃生力軍!台灣首家由電商擴展到實體門市的服飾品牌「米斯特」,週二(2/20)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其2023年營收年增率高達46.8%。米斯特董事長林瑞豪表示,未來會繼續增加大坪數門市與品牌數,力拚維持大幅度成長與高毛利。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逢年過節,王家三代就會齊聚一堂...桂冠董座王亞倫:沒有一頓飯不能解決的矛盾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1年365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巴菲特最愛牛排館、喜來登安東廳求創新!威士忌熟成牛排、日本A5和牛菲力搭新菜口味更多重

走進牛排館,除了主角「牛排」是考驗各家主廚功力的決勝點,周邊配菜的款式種類、風味濃淡輕重,也在餐席間扮演了加分的效果。隨著主廚功力大顯身手,嗜肉者熟悉的Smith & Wollensky、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牛排館兩間餐廳,將菜色再進一步調配研究,上門飽餐,吃經典牛排已夠滿足,嘗鮮的創新配菜更具話題性。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住過上千家飯店、名設計師張智強看疫後旅宿拚重生:難忘疫情隔離21天,文華東方酒店63頓餐食不重複

生於香港、擅長建築與室內設計,曾出版《好旅館默默在做的事》一書的張智強,是創新跨領域設計工作室「EDGE Design Institute Ltd.」的創辦人。創業的經驗,許多人都有,但是像張智強這般,每年過著有一半時間會在世界各地住旅館的生活,可說是少數人才有的體驗。

日期:2024-01-04

投資理財

曾經沒有存款全靠著信用卡額度過日子...一個月光族的財務逆襲:《聖經》裡的4個金錢觀改變我的人生

在2002年3月5日那天,也就是我21歲生日的前一天。我剛離開海灘,開著敞篷車,沿著佛羅里達州一條繁忙的道路行駛,來到一個小聯盟棒球場前。我剛領薪水,當時氣溫華氏75度(約攝氏24度),陽光明媚,我兩個最好的朋友飛過來要幫我慶生。表面上看來,我過著夢想般的生活,但實際上它掩蓋了我真實的財務狀況。那時我汽車在路上熄火。事發突然,甚至沒時間把車子停在路肩。我閃著警示燈,希望後面的車不要追撞過來。我試著重新點火,大約嘗試8次後,我放棄了。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舉辦免費課程、AI研究減碳解決方案,新呈:22家供應商投入減碳行列…綠藤生機是ESG常勝軍

由今周刊主辦之「2023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秋季場」進入下半場,邀請到新呈工業總經理陳泳睿,及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鄭涵睿,來分享在實務端如何實踐永續經濟。

日期:2023-11-06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宏碁會展帆布轉生永續背包 擁抱各式ESG創意提案

宏碁在2023年COMPUTEX打造低碳會展,以3R(Reduce、Reuse、Recycle)策略具體減少會展裝潢工程之最終廢棄物,攤位所用之帆布於閉展後,加入社會企業日常經典的REBIRTH再造計畫轉生帆布包,號召同仁響應購買,落實低碳永續。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enjoy生活就可以活得好、活得久!」3種熟齡生活提案,50後優雅獨立老

《今周刊》今(10/11)日舉辦第七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邀請了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知名作家吳若權,以及熟齡遊學專家/部落客「豌豆老公主」Amy,從有機生活、照護陪伴與熟齡追夢等3個角度,分享「銀髮樂活」的生活提案。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雞蛋到底要不要冰?放室溫可以嗎?專家:在台灣絕對要「這麼做」,別再聽英國研究了…

每每買回一盒或一袋雞蛋,都在思考究竟要不要冰進冰箱,有一說法是放室溫即可,另一則是認為冰起來較保鮮,甚至有英國研究報告指出,「雞蛋放室溫與冰箱差不多,所以不需要放冰箱……」真相到底如何?有專家收集實驗數據解答了。

日期:202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