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30億業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為重度腦麻女兒哭1次「再來勇敢一輩子」!殳蓁蓁如何扛起甜蜜重擔,還能出手逆轉燦星連8年虧損?

「接下燦星時,除了有很棒的老闆外,一無所有。」「大家都說我是從零開始,其實是從地下室開始。」「過去燦星打低價策略、沒有服務,網路上負評很多。」2022年,在頂級飯店悅榕集團工作近20年的殳蓁蓁,決定接受台鋼燦星總經理新職時,朋友告訴她:「妳從天堂掉到了地獄。」她反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天上掉下來的不會是禮物,如果在人生下半場,能做一份將過去20年累積經驗導入的工作,又可以證明我的方法和方向是對的,這對我的人生也是一種肯定。」不到2年,她扭轉台鋼燦星向來主打低價的營運模式,主推包機、自有行程;去年乘著解封熱潮,終結台鋼燦星長達8年虧損。在職場和人生,殳蓁蓁說自己有太多逆境,她向來用正面態度面對。她坦言:「我有一個27歲極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和10年單親媽媽經歷。」她從不放棄女兒,「這段路程很辛苦,但我願意承擔,因為她是我的孩子。」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房仲市場兩樣情!有人黯然關店 永慶房產集團明年卻要再開180店

誰說市場改變,業績就做不到目標?永慶房產集團大聲說:我們可以逆勢成長、再攀高峰!面對大環境變化劇烈,全台房屋買賣移轉棟數自2015年的29.2萬棟,降至2016年的24.5萬棟後,又緩步回溫至2018年27.8萬棟。但台灣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近年來業績逆勢成長,今年目標已提前達陣。不僅如此,展望2020年,永慶房產集團為擴大服務範圍,讓全台各地消費者都能獲得最優質的服務,日前宣布2020年工作目標,預定新展店180家,也就是平均每2天就開一家店,全台店數市佔上看4成!

日期:2019-11-07

今選頻道

她從護理師變30億業績房仲女王!「只要你有行動力,很多事情都可以實現。」

「真的完全沒想過。只要你有行動力,很多事情真的都是可以實現的。」頂著一頭長捲髮,鄔綺琳用親切、樸實的笑容,沖淡了一身黑色褲裝給人的典型女強人形象。

日期: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