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318學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派出詹紀緹對戰徐欣瑩、禮讓曾玟學選苗栗...賴清德讚都是「一時之選」

民進黨近日持續進行艱困選區立委提名作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周三(6/28)宣布,新竹縣第一選區(新豐、湖口、新埔、芎林、關西、尖石、竹北市)徵召湖口鄉代會主席詹益祿的女兒詹紀緹參選,將與國民黨推出的前立委徐欣瑩對決。至於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則選擇與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合作,挑戰國民黨提名的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在原住民立委人選部分,則提名現任立委伍麗華、陳瑩分別競選連任山地原住民與平地原住民立委。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不只用剩食溫暖街友的胃、還要打破貧窮歧視的高牆 人生百味朱冠蓁如何用行動照亮街頭?

走進台北車站、萬華區公園,處處可見街友的身影,不知從何時開始,這卻被視為是「理所當然」的街景。不認為世界上有一種人叫做「窮人」的朱冠蓁,實際拿出行動,用剩食填飽街友的胃、用同理心重新認識一個個無家者。她就像是個「引路人」般,靠著議題倡議,試圖消弭人們對貧窮歧視的高牆,逐步照亮城市的角落。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渾身是戲 一出場就吸睛

2020.01.11編按:新北第十二選區在此次立委選舉中被認為是激戰區之一,從開票以來選情始終陷入膠著,不過,稍早賴品妤已自行宣布當選新北第十二選區的立委,以些微差距擊敗國民黨的李永萍。

日期:2019-10-03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年紀輕輕初入政壇 黃捷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充實!

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年僅26歲,初入政壇不滿一年,近期卻因一段「翻白眼」影片瞬間爆紅,成為PTT鄉民口中「新一代女神」。但在爆紅的背後,黃捷不僅是名政壇新人,更是名滿懷衝勁、熱情,為家鄉努力打拼的高雄女孩,堅持「當下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充實!」

日期:2019-05-07

產業時事

蔡英文宣布本周登記參選 「我們的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今(18)日開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於上午登記參選,被外界視為正式挑戰總統蔡英文,對此,先前已宣布競選連任總統的蔡英文,下午透過臉書表示,將在本周登記參選,爭取黨內提名,並請大家與她一起用行動告訴所有人「我們的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日期: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