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35K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年收入翻10倍的致富法則!30歲小財務周末加班做報表「工作10年月薪僅35K」,如何離職後套利賺250萬?

編按:作者林薔七,在22歲時因消費超支而負債,於是發憤振作,從書中找到了自己經濟狀況糟糕、對人生失去掌控權的原因,也從此開啟了「主業+副業」同時併行的日子。5年內一路升級到運營總監,然後辭職創業,曾只用2年時間,收入翻了10倍。林薔七目前身兼教育公司CEO、企業運營顧問等數職,她的成功來自於有清晰的目標管理和極強執行力,完成了自己的每一個5年計畫。第一個5年計畫是擁有50萬元存款;第二個5年計畫是年收入超過500萬元;第三個5年計畫是擁有5000萬存款。這些目標她都一一提早實現了。作者從個人13年來職場的成長經歷及財富增長歷程中,提煉出獲取財富的5項關鍵技能,創造了一個自由人生的公式:實現自由人生公式 = 主業 + 副業 + 投資 + 套利 + 個人影響力(個人品牌)

日期:2024-03-18

投資理財

她月領3萬5「長期搭兩檔ETF」、27歲存到百萬!小資女揭存錢最難的兩件事:簡單暴力解決它

初踏進社會的職場新鮮人,一個月能攢下多少錢當儲蓄?一名27歲女網友表示,自己在9月終於存到人生中第一個100萬元,她透露,除了從18歲就開始打工賺零用錢,出社會後也利用假日找兼職,並學著投資ETF,27歲這年達成人生第一桶金的里程碑。該網友開心地分享心路歷程,也親揭這一路上遇到的難關,以及如何解決。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Linbay好油林裕紘自導恐嚇這齣劇,管中閔黃國昌、王鴻薇林為洲…臉書全成「大型社死現場」

農業臉書粉絲專頁「Lin 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在9/22臉書發文指他做粉絲團,評論政府受到了很多的批評跟抹黑,甚至曾被恐嚇過家破人亡,為了家人,他決定停更、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不料事情並不單純,檢警逮到恐嚇的許男,不只是國民黨黨工,他還自曝是和林裕紘自導自演,而且手中還握有通話錄音。清晨5:56林裕紘發文道歉後,證實這場戲就是由他主演,整個事件儼然成為「大型社死現場」,讓不少曾經聲援林裕紘的,包括黃國昌、管中閔、王鴻薇以及林為洲等政治人物,要不是立刻刪文鎖文、要不就狂發聲明自清!但也有時隔半天都還不出來面對的,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噴翻!而許男(許哲賓)的長官、國民黨團總召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稍早出面致歉,表示對於員工交友不慎造成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金拍謝!」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則是表示,上午國民黨召開人事審議委員會後,決議依照國民黨員工守則及勞雇契約相關規定、即日起解除與許哲賓的勞雇關係。

日期:2023-10-03

產業時事

Linbay好油恐嚇案翻車!認自導自演、主嫌許哲賓什麼來頭?他起底:國民黨黨工、台大法律月領35k

農業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批評進口雞蛋政策自爆遭到網友恐嚇,不少藍、白陣營政治人物發聲力挺,如今事件上演大逆轉。檢警成立專案小組逮捕涉嫌恐嚇的涉案人許哲賓,沒想到許遭爆料是國民黨現役黨工,和林裕紘是舊識,許更稱整起恐嚇案是受林指使,手裡還握有通話紀錄;對此,林裕紘也道歉,說自己因為壓力越來越大,所以選擇錯誤的方式逃避。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粉專起底許哲賓身分,指出他畢業於台大法律系,目前任職於國民黨中央政策會,月薪3萬5000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週一表示,人事審議委員會決議即日起解除與許哲賓的勞雇關係。

日期:2023-10-03

財經時事

過年餐廳生意夯,他兼差薪資雙倍2周賺3萬 搶進紅包財,這5大產業最受青睞!

本月底將迎來9天春節連假,不少民眾因應物價調漲、過年紅包需求,計畫利用年節或寒假期間兼差。人力銀行調查指出,高達7成民眾對兼差打工躍躍欲試,5大產業最受歡迎,並期待平均時薪能賺進194元。

日期:2022-01-04

財經時事

該去哪間上班?「 面試42K感受差 vs. 35K被重用」 網答案幾乎一面倒選它

選擇一份工作不光只看薪資,還有許多面向要考量,包括工作環境、未來發展性、學習性...等等;常常會讓人傷透腦筋。對此,有網友分享自己面試了兩間公司,開出的薪資條件也有一段差距,但自己卻不能果斷的馬上決定要去哪間公司,因為待遇好的那間公司,給予自身的「感受是比較差」的;而薪資略差的公司,感覺比較「重用」她,讓她很猶豫不知道要選擇哪間公司。

日期:2021-09-14

財經時事

薪水始終「原地踏步」? 他批老婆「不長進」:別跟月薪低於5萬的女生結婚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那婚後的生活,面對到經濟的現實後,那就更是「難上加難」!一名人夫,網上抱怨自己老婆,多年以來薪水都「無長進」!2個人每個月都要存共用的「家用金」,因為自己賺比較多月存4萬,老婆則只存1萬5,但老婆也沒有比較省,很盡情的動用家用金,讓人夫感到不是滋味,大喊「自己錯了」,「我原本以為愛一個人,不會計較那麼多。」

日期:2021-08-09

對外供稿

實習生也能領35K!台積電祭出這些條件找人才

台積電2019實習計畫啟動,即日起至4月8日開放在學學生報名參與,今年開放實習的領域分為2大類,分別與科技等其他相關科系有關。此外,台積電今年也首度公開實習生薪資,最高35K

日期:2019-01-07

職場生活

網揭空服員薪資 這家航空給最多

空服員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職業,其待遇與福利常讓外界稱羨,不過,實際待遇究竟是多少呢?

日期:2018-10-04

職場生活

台人赴越南工作 她曝:薪水翻2倍、一年55天帶薪休假

近年來,台灣有愈來愈多年輕人選擇自行創業、發展多元職涯人生,或是選擇到海外就業,但海外就業重心已從中國逐漸轉至東南亞,尤以越南最受青睞。

日期: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