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35歲前搶救零存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不可操之過急

每個人適合的理財投資方式迥異,不妨先小額投資不同形態的商品,測試自己的投資形態,累積經驗後,再逐漸聚焦。

日期:2014-07-03

產業時事

35歲前搶救零存款

戒掉「窮大方」的體質 換個念頭 讓你1年多存10萬

日期:2014-04-21

投資理財

搞懂3張表變身記帳達人

追根究柢來說,許多上班族賣命工作卻存不了錢、最後落得窮忙一場,最主要的病因,就是沒有做好「收支管理」的工作。許多上班族只知道自己每個月薪水領了多少,卻不了解日常生活中的消費習慣,才會不斷讓錢在盲目消費中流失。因此,「抓漏」的第一步必須先學會記錄「收支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記錄「支出」的項目。換句話說,就是先從記帳開始。

日期:2014-04-21

投資理財

35歲前,你為什麼是「零存款」?

在35 歲前的你,為什麼是「零存款」一族呢?為什麼你存摺裡的數字是零,甚至是負債呢?原來你犯了很多花錢的毛病,卻不自知!

日期:2014-04-21

職場生活

5個好習慣把錢留下來

德國人不一定富有,但他們懂得節約,那麼我們存錢也該學學他們。以下提出幾個方法供你參考:

日期:2014-04-21

投資理財

理債、理財同時來,擬定還款計畫

看著每月準時寄來的帳單,你是否曾感嘆辛苦賺的錢,怎麼不知不覺就花掉了?事實上,超過5 成的上班族有負債,無錢可理財,如何理債也成了上班族急需解決的問題。

日期:2014-04-21

投資理財

35歲前搶救零存款

根據調查統計,有74%的人35歲前仍然沒有存到100萬。35歲前為什麼你還是口袋空空?許多上班族每天拼命工作,確面對工作不穩定、加薪希望渺茫、物價高漲……導致貧窮感大增,30而立後人生第一桶金依然遙遙無期。沒有危機意識?不懂聰明消費?不做資金分配投資?從現在立刻開始努力,打造具有現金流、時間流條件的資產,越早學會理財方法,你就離人生第一桶金越近!其實你不是窮,你只是不會理財,這是一本讓你「存款有感」的書!

日期:2014-04-21

投資理財

Step by Step擬定明年度開銷

在過去投資市場多頭的時代,很少人意識到擬訂個人年度開銷計畫的重要。因為支出的缺口,可以透過在投資市場賺的錢,或是公司發放豐厚的年終獎金,或是轉換工作,獲得更高的薪資福利來補足。

日期:2013-07-13

投資理財

換個念頭 讓你1年多存10萬

而近期的台灣,也在油電雙漲的議題之後,又陷入另一波難題,掀起勞、健保等其他年金制度會有破產的疑慮。所以,在你我可見的未來,收入的每一分錢,都必須要做更好的運用,才能因應這失落的世代。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出國玩省錢5撇步 一定要學起來

國內機票漲價風又再起,有人感嘆與其在國內旅遊,倒不如出國旅遊還比較划算。事實上,出國旅遊如果懂得精打細算,花小錢也能玩得很盡興。

日期:201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