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36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輝達黃仁勳出手!挖角中國小鵬汽車自駕「靈魂人物」吳新宙,任全球副總裁…為何要挖他?經歷曝光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出手挖角中國車廠靈魂人物!行業消息透露,小鵬汽車自動駕駛「頭號人物」、自動駕駛中心副總裁吳新宙將轉戰輝達,擔任全球副總裁職務,掌管自動駕駛軟體業務。而離職傳聞已經在社交平台得到了何小鵬、吳新宙雙方的確認。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他是馬雲背後最重要的男人,也是NBA籃網隊老闆!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新掌門人,為何非他不可?

阿里巴巴分拆體制正式啟動,集團最高決策者張勇將交棒給蔡崇信,面對公司近年的成長停滯與市值縮水,他是否具備重振阿里的能耐?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爭鮮要賣?傳26%股權傳賣麥當勞中國大股東凱雷 為何想引進外部股東全因這關鍵

麥當勞中國大股東凱雷,傳出有意收購台灣最大迴轉壽司店「爭鮮」26%股份;對此爭鮮回應,確實雙方有接觸也在洽談中,但股權比例等事項皆未定案,不便發表任何意見。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台積電前營運長被騙淪傀儡!武漢弘芯千億晶片騙局玩完了 員工全遣散

曾延攬台積電前營運長蔣尚義出任CEO的武漢弘芯半導體,已於去年因資金問題爆出「千億大騙局」。陸媒報導,武漢弘芯停滯一年多後,已復工無望,已於26日通知全體員工,必須在28日下班前提出離職申請。

日期:2021-02-27

產業時事

「新五哥」跨電動車!百兆商機噴發,台灣的機會在哪裡?

電動車大勢崛起,提供台廠切入電動車供應鏈的無限想像空間,台廠從消費性、商用電子轉型至高毛利、高成長的電動車產業,宛如找到一條備受期待的成長曲線,包括鴻海、和碩、廣達、台達電、國巨在內的科技業者,都積極地企圖在電動車產業建立不可取代的戰略位置;究竟誰會成為「電動車五哥」?絕對是台灣市場探照的焦點。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神秘樂隊、僱傭兵...日產前CEO完美大逃亡,上演真人版《刺激1995》,他的下一步是復仇?

真正的狠人,從來不會束手就擒。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轉型布局雲端 馬化騰要幫年輕人留位置

去年九月的高層會議,揭開了騰訊組織老化的問題,網路巨頭已和年輕人脫節。遊戲本業不再吃香,為求轉型,裁老人補新血,成立新事業群,它,能否再創高峰?

日期:2019-03-27

投資理財

騰訊大砍中階幹部 要把中年大叔換成20歲小夥子

根據中國大陸知名網站36氪的獨家報導,中國互聯網龍頭大廠騰訊,正在對自己的中層幹部(中幹)動刀。

日期:2019-03-19

產業時事

打造陸製晶片、擺脫美國箝制!阿里巴巴收購IC設計商

川普對陸廠中興通訊下達七年禁售令,敲響中國警鐘,北京當局「錢如雨下」,全力加速發展晶片,要擺脫美方箝制。如今又傳出中國電商巨擘阿里巴巴進軍晶片領域,收購了當地的IC設計廠。

日期:2018-04-20

職場生活

中國最大活動平台 台灣小子創的

四年前,七年級生謝耀輝拎著皮箱到北京,創辦了活動通的姊妹網站「活動行」,是台灣極少數在中國網路產業創業成功的案例。風雲詭譎的競爭下,他看到什麼樣的機會?

日期: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