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3C通路龍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連續發放股利15年、殖利率5%起跳!全國電(6281)還適合存股嗎?這3個價位是關鍵

疫情讓實體通路業績飽受衝擊,全國電(6281)卻絲毫不受影響,業績維持成長步調,到底做了甚麼努力,讓業績能突破疫情帶來的困境持續向上躍進呢?

日期:2021-02-25

投資理財

聯強杜書伍談「點火」效應: 這十個月,南港翻掉了!

亞太3C通路龍頭聯強國際,去年砸五十億元買下南港頂級商辦設立總部,每坪百萬元的成交價比當地商辦行情高出三成,杜書伍為何如此看好南港?

日期:2020-07-08

產業時事

3年換3個董座、業績持續下滑...燦坤還保得住3C通路龍頭

國內3C通路市場的龍頭今年會換人做嗎?在去年仍是營收第1大業者燦坤的最新股東會年報中,條列的2020年營運重點,大多數都圍繞在強化OMO(線上與線下融合)。顯示在歷經轉投資虧損、多角化失敗後,燦坤終於開始正視市場競爭優勢已盡失的危機。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一場大病退休,一句話又動念創業 燦坤前董座為何選在老東家對門賣冷氣?

3C通路龍頭燦坤的台北內湖總部對面,去年悄悄設立了一家名為「串點科技」的公司,主打O2O居家清潔服務,董事長竟是去年自燦坤退休的前董事長、總經理閻俊傑。

日期:2020-06-10

產業時事

30天內走了4個高階經理人...老臣緊急接棒 燦坤逆風中改革能成功?

台灣3C通路龍頭燦坤,一個月之內,董事長、總經理、財務長、發言人接連離職,由老臣陳彥君迅速接任董座,他能否勵精圖治,成功改革老燦坤?

日期: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