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3D感測模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 吳炳昌親揭 新應用、新產品、新客戶的深謀 驅動IC對手變朋友 奇景攻AI大計曝光

驅動IC雙雄奇景光電、聯詠過去競爭激烈,現在卻攜手合作在CES展示AI解決方案,奇景執行長吳炳昌究竟看到了什麼商機?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華晶科》鏡頭老廠靠3D感測當「機器人眼睛」 能辨識路況、人車、動物 幫物流大咖送貨到家

我們這方面的產品做了超過兩年,應該在明後年就會開始大量出貨。」剛跑完海外客戶,正在居家隔離期以視訊受訪的華晶科董事長夏汝文證實,公司開發的3D感測模組,已被導入在美國大廠的送貨機器人、倉庫物流機器人當中,目前正在做最後測試,預計明年就可貢獻營收。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拿下XRSPACE訂單 華晶科3D感測轉型打出漂亮一役

iPhone導入人臉辨識後,3D感測進入大家的生活,未來也將是VR、AR關鍵零組件。過去做相機代工的華晶科也趕上這波浪潮,推出3D感測器晶片模組,大搶感測商機。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預知2030年未來世界新樣貌

科技的變化愈來愈快速,10年後的世界會是怎樣的面貌?人類的工作會被機器人取代嗎?屆時需要什麼樣的人才?2030年的台灣會是什麼樣子?將面臨什麼重大挑戰?或許我們無法準確預知答案,但可以從研究趨勢中掌握先機,做好迎向未來的準備。

日期:2018-12-14

產業時事

3D感測應用成就台廠新風華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與資安需求升級,包括臉部辨識在內的生物辨識應用市場持續擴大,主力生產多功能事務機內掃描用CIS影像感測器的亞泰,也在這波潮流中站穩利基市場。

日期:2018-03-15

產業時事

應用擴大、商機爆發 13檔概念股「錢」景亮

繼一七年iPhone X率先導入臉部辨識後,3D感測模組產值將出現跳躍性成長!根據研究機構拓墣預估,行動裝置3D感測模組市場產值規模,將從一七年的十五億美元,至二○二○年成長至一百四十億美元,而除了手機3D感測,未來應用將擴及到AR/VR(擴增/虛擬實境)、無人機等領域,展望今年,專家們依舊普遍看好相關概念股的投資機會。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3D感測 讓你的生活神進化

2017年蘋果iPhone X的問世及臉部解鎖技術,讓「3D感測」一詞成為關鍵字;2018年,最具科技趨勢指標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3D感測大爆發!當機器透過3D感測而有了「靈魂之窗」,人類終可讓高智慧的萬物聯網協助我們生活得更便利、更省力。新時代正馬力全開、加速到來,3D感測的關鍵技術與供應鏈,你不可不知!

日期: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