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3D繪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造金屬門窗與帷幕高值化聚落 金屬中心助台廠數位轉型接軌國際

這些年房地產市場蓬勃,建築物帶動鋁門窗與帷幕牆產業需求激增,粗估每年光門窗與帷幕牆產值就達千億元。隨著節能環保與訴求功能性建材日新月異,帷幕牆大樓被視為城市現代化與富裕化指標,帷幕大樓拔地而起,背後卻攸關產業轉型與質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鏈結高雄市鋁門窗經營協會,在高雄萬大、大發與和發工業區打造高值化產業聚落,與第三方公正單位攜手合作,建立帷幕專屬測試驗證服務中心,提升南台灣產業檢測量能,透過產業加值數位轉型接軌國際,有如走入台版金屬門窗與帷幕產業的梵蒂岡。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遇見設計 謝昱宏|關鍵在那些 「業主沒有說出口的事」

謝昱宏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已經8年,心態卻像剛入行時一樣認真,秉持專注與熱情,為業主打造理想中的家,同時不忘將設計功力傳承給新一代,成為他持續不懈的前進動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沒有比專業更重要的事, 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給家人,只想用最好的!

跨越疫情,家是最重要的避風港,家人更是協力挺過難關的親密戰友,因此,溫暖舒心的家除了情感支持是最大主因外,我們更希望給予家人打造一個優質空間、成就美好生活。一手成立「幸福熟齡」網站的《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真心提倡「給家人,就是要用最好的!」她親身選用綠的傢俱,就是因為綠的傢俱堅持永續環保的安心品質與品味美感設計,在居家規劃市場中,是值得信賴的優質家具品牌,專業更是成就完美住宅的最大助力。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森硯設計 林子晴 秉持初心 多變風格中保持專業細膩

林子晴從服飾設計出身,因為免費替創業友人作店鋪與形象設計,因緣際會轉往室內設計之路,她擅長混搭製造層次感,不侷限於既定風格,對於細節有著完美要求,專業度十足的細膩設計,使許多屋主成為她的回頭客。

日期:2022-12-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64期︱下修群益證今年獲利,兼論今年存股3匹黑馬

我們下修對群益證2022年的獲利預估,但切莫驚慌,這完全無損我們對該公司長期發展潛力的看好立場。2022年內外環境挑戰真的很巨大,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認為存股池中的櫻花(9911)、巨路(6192)與福興(9924)具有黑馬之姿。

日期:2022-05-02

產業時事

疫後宅經濟:老謝看房,首重「安心」與「放心」兩大核心

長大後,每個人都離家越來越遠,如果世上真有任意門,最大的恩賜肯定是回到溫暖的家,卸下所有的武裝,擁抱最親密的家人。過去一年來,新冠肺炎衝擊全球,無論大人小孩都改待在家中遠距工作或學習,從而刺激人們加倍重視幸福居所的要素。財經專家謝金河指出,綠的傢俱主打永續環保與數位轉型,在鞏固家庭堡壘的同時,也一舉提升房產價值。

日期:2021-01-05

職場生活

澄羿空間設計廖子龍 在工地長大,淬煉出多元細膩的工法

「我可以說是從小在工地長大的!」說這話的是澄羿空間設計總監廖子龍,30歲出頭,已創業4年多。念多媒體出身,對於2D、3D繪圖得心應手,加上自幼就在從事木作工程的父親身邊跟進跟出,耳濡目染下,接觸室內設計領域,比同齡設計師早許多,也更快上手,擅長工業風與現代風。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實威國際:抓緊客戶的心

另一家代理3D Systems產品的台灣廠商是實 威國際。實威在10多年前就是3D印表機 廠商Z Corp的代理商,Z Corp在2011年併入3D Systems,實威順理成章地成為3D Systems的代理 商。配合原本的強項——代理Solidworks的3D繪圖 軟體,在「『軟』『硬』兼施」下,擁有完整解 決方案的實威,在3D領域亦占有一席之地,目前 客戶已達5,000家。

日期:2014-04-25

產業時事

3D列印概念股 啟動「漲倍」行情

隨著近兩年可列印材料種類爆炸性成長,未來3D列印將無所不「印」,並成為帶動全球經濟進入下一波榮景的支柱之一,3D列印概念股也具備本夢比的想像空間。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緊跟3D列印風潮 台灣廠商加快腳步

3D列印在美國、日本市場蔚為風行,儘管台灣市場應用較不及國外多元,但台廠仍緊緊跟隨3D列印風潮,各自在特定領域擁有優勢,以堅定的信念,加快腳步前進,對於3D列印前景抱持樂觀期許。

日期:201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