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3K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眾黨官網VOTE WHITE「確定要這樣寫」?賴香伶還tag川普…發言人:小編用字不精準已下架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英文官網日前被發現標語寫著「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不過,該句標語在不理解台灣政治文化的外國友人看來,恐怕會誤解為「投給白人,投給右派」之意。自媒體「百靈果News」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黨英文官網確定要這樣寫?不要後悔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表示,民眾黨英文網站是交由小編做圖片美編,小編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個正確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林子宇說,近期有許多外國朋友與網民給了許多建議,將從善如流進行修改,剛好英文網站近期要做視覺內容整體翻修,所以就先將此篇圖文下架;至於小編內容不精準的部分,未來也會交由外交背景出身的秘書長周台竹,以及率領的國際事務團隊,對英文相關內容做嚴格把關。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靠擴大仇恨圈茁壯 三K黨至今不死

一九二○年六月七日,瑪麗.伊莉莎白.貝絲.泰勒與三K黨簽約,包下該黨的公關宣傳,五年間將黨員人數從數千人推升至數百萬。三K黨因仇恨而壯大,對照當今,是否很有既視感?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人權強國 養出最吸金獄囚集團

講求人權的美國,怎麼成了全球最多囚犯的國家?一八六五年二月一日,總統林肯宣布解放黑奴,但卻附帶條件:「罪犯是可以強制勞役的。」這為之後美國囚犯數暴增的怪象,埋下種子。

日期:2017-04-13

產業時事

一部賣座片 煽動美國歧視風暴

一九一五年二月八日,電影《一個國家的誕生》上映,片中把黑人形塑成愚蠢、邪惡的種族,政治影響力甚巨,連3K黨都死灰復燃,更有白人看完電影,殺害無辜的黑人少年……。

日期: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