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3Q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大選過後訴說的未來

每一次大選,都是研判台灣未來政局走向的最佳時機, 接下來4年,總統蔡英文須努力尋回過去30年失去的榮光。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台灣需要更多「博恩」及「3Q哥」!一個經濟選民觀點:年輕人帶頭改變!

選戰終於落幕,現任總統蔡英文獲得史上最高得票繼續連任,民進黨也保持國會過半席次。對於此次大選結果,許多政論節目與文章分析都集中在抗中保台、亡國感及世代差距等論點,不過,卻很少看到針對四年來民進黨施政結果的討論。我想從一位經濟選民的觀點,補充一下對此次大選勝敗的另一種角度。

日期:2020-01-13

產業時事

「想跟顏家正面對決?我早就被輾死了」陳柏惟如何以「森林大火戰術」挑戰顏寬恒

20200111編按: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戰,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自行宣布敗選後,由「3Q哥」陳柏惟為台灣基進拿下第一席立委。【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陳柏惟於2019年10月接受《今周刊》採訪,自承雖然知道政治很困難,但他直到投入地方勢力盤根錯節的立委選舉,才意識到這場戰役的難度遠超乎想像.....

日期: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