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40不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9歲林志玲回首30歲爆紅、44歲結婚:不要讓別人決定你的時間表,你可以很晚結婚,也可以很晚才事業有成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30歲想存到百萬元? 三大原因讓年輕人存錢好難 但過來人說可以「這麼做」

俗話說「30而立、40不惑」,不少年輕人期許30歲能有一定存款、40歲前達到某種成就。但人力銀行調查顯示,39歲以下勞工有近3成5,每月財務狀況呈現赤字,連3年惡化;1成9的人則表示,個人名下零存款,刷新前2年紀錄。

日期:2021-03-25

競爭力

「先求保障再投資」 的減壓4對策

古語道:「30而立,40不惑」。意味著, 人若過了30歲應該確立人生目標和發展方向,如此一來,到40歲就沒什麼顧慮和疑惑。但是,對於許多「上有高堂,下有子女」的「三明治族群」而言,身兼照顧父母和養育子女的雙重經濟壓力,對於自己的理財規畫往往隱藏著極大的焦慮。

日期:20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