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55M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中秋過後可能變盤?台股結構出現「瑕疵」 投資人宜提防這種現象發生

筆者上兩篇的文章和走勢圖提到,台股將會維持整理震盪格局,現在回頭來看,確實一直在7月23日和8月20日之間上下來回走動,其中量能潮的退卻,就是事前可以用技術分析得到證明。

日期:2020-10-05

投資理財

台股驚驚漲3千點 竟然沒賺到!原因是沒有把握這3條均線透露的進場訊號

「怎麼漲這麼多!?怎麼漲這麼快!?」台股不到三個月,大漲3000餘點,來不及上車的投資人,內心充滿疑問。世界經濟和各國景氣,真的就在這幾過月大翻轉?

日期:2020-06-12

投資理財

如何在台股反彈時找出強勢股?專家教你善用這2大指標

這一波全球股市到4月底為止,已經上漲一個多月,台股也自3月20日的日K三盤突破,漲到最高11012點。世上沒有後悔藥,在這種大風大浪的行情中,只要利用技術分析觀察市場動向,漲跌的奧祕就會全部顯示在走勢圖中。

日期:2020-05-04

投資理財

同價位的兩檔股票 3個月後報酬率差一大截 原因竟然是沒有抓到這個要訣

台股行情至今創下新高,好像世界上的壞消息都變成了好消息,市場呈現樂觀氣氛,但投資不是盲目操作,技術分析就是在看圖操作、看圖思考,因為走勢圖上的一舉一動,才是投資人拿著真金白銀,對於股市股票所投下最神聖的一票。

日期:2019-10-21

投資理財

不必打探內線消息 專家教你只要兩張圖就可以找到飆股

一般投資人的迷思是,常為了安全所以找便宜的股票;或者找還沒有上漲的股票,希望它能補漲;又或者聽到產業所謂的內線傳聞,而誤信短線可能很快要上漲了。

日期:2019-10-04

投資理財

多空生命線下彎 台股要提防未來走空的壓力

時勢造英雄,也就是說在什麼樣的時間點上,只要在這期間努力搭上線,凡人都能成英雄。

日期:2019-05-24

投資理財

台股反彈列車啟動 「這指標」透露上漲波最佳上車點

台股從今年的1月7日展開止跌反彈,1月11日又進入到55MA扣抵的轉變,果不其然進入一波反彈至今。

日期:2019-02-23

投資理財

台股反彈如何調整多空?善用「這條線」抓到新趨勢

進入2019年,全球股市邁入2018年10月下跌後的反彈波,在我過去的文章中曾經提到,在不同層級的時間層級中,應該注意的部分像是周K和月K,而盤面變化產生時,務必先從小層級去做觀察和多空調整。但什麼是小層級呢?以日K來說,當日K對上周K和月K時,相對來說就是小層級。

日期:2019-01-18

投資理財

3原則找出強勢股 大盤走空一樣笑著賺

全球股市指數都籠罩在空方熊市的走勢中,不論是中美貿易或者是聯準會升息 , 技術分析的操作者終究還是會依序K線的走勢找出可能的未來。

日期:2018-12-21

投資理財

一個月內上演兩次量增上漲 台股架構空轉多?

全球股市從10月底起進入反彈,台股也從9400點的低點後,進入一個多月的反彈,之前我曾經提到,在55MA生命線還未走平之前,近期的上漲都應先以「反彈」視之。

日期: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