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5MV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贏家教你讀懂走勢圖 抓住「三盤」轉折,輕鬆賺一個波段

「量 / 價 / 時間 / 角度」是技術分析中最容易操作的方法之一,【億元大師 蕭明道】及首席弟子【2.0廖崧沂】為當中的佼佼者。本文作者2.0廖崧沂傳授如何讀懂走勢圖、判別多空,並抓住「三盤」轉折,輕鬆賺一個波段行情。

日期:2021-09-14

投資理財

股價升太高很危險?快收藏起來!一條線教你看懂飆股走勢,不再買了就跌,克服股市懼高症

3天漲30%的強勢股,與2天漲2%、5天漲4%的多頭股相比,技術面一看就知道誰強誰弱了,那為什麼還會有看到強勢股就覺得「漲太高」的懼高症呢?

日期:2021-03-04

投資理財

判斷飆股的秘訣:只要「量能足角度陡」, 強者恆強就不怕

技術分析的強項就是在趨勢形成之前先看到趨勢,在某些特定的環境下,容易產生強恆強的飆股,簡單來說,就是「有量能的多頭股」,能有主升段契機的股票必然是會在多頭環境中。

日期:2021-01-18

投資理財

一買就不漲,一賣就噴出?為什麼照紀律停損,還是賺不到錢

在投資理財中,常聽到一種似乎很保險的說法,就是按投資人的資金比例操作,設定獲利百分比和虧損百分比做停利及停損。

日期:2021-01-18

投資理財

手上股票明明「價漲量增」 為何只漲2、3天?看K線圖忽略這個關鍵就會錯過黑馬股

「汰弱留強」一直是所有投資不變的黃金原則,股票操作是要在價格波動之間賺資本利差,所以只要遵守技術分析,按步就班操作,就不難分辨多空強弱的投資標的,才不至於買到下跌不漲的股票,然後看著沒買的股票大漲,卻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日期:2020-05-15

投資理財

追逐法人動態、看一堆研究報告為何還無法獲利?6檔股票的故事立刻秒懂

2019年的行情可以說是足足漲了一年,「從1月4日的9319點破低之後次根三盤突破,且波段不造成型態趨勢的破壞後,開始展開反彈,帶動均線(MA)反轉上來,並一路補量」,其中紛紛擾擾的事件,例如美中貿易戰、聯準會降息、債劵利率倒掛…等等的新聞,也都左右著全世界投資人的心情和態度。

日期:2019-12-31

投資理財

台股牛氣沖天、指數還登上「萬一」 為何手上的股票一直不漲?專家透露原因

隨著全球股市都有不錯的表現,包括台股也創下近30年新高。按照過往經驗,當指數創新高,多數的股票應該也會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19-11-01

投資理財

中環曾在4月上漲攻擊失敗 為何近期突然成為超級大飆股?

「黃金發散」是技術分析操作者最愛的現象,獲利豐收而且不拖泥帶水,但往往 傳統技術分析只在乎價格均線(MA)的發散,積極買進後有可能會敗興而歸。

日期:2019-09-06

投資理財

台股要跌多深才會反彈?跌5%、還是跌400點?答案是這2個關鍵

隨著聯準會的利率決策由升轉貶,以及中美兩大國的貿易與匯率戰,可以說是消息面造成8月的盤勢風雨飄搖。才沒幾天的功夫,台股從最高7月23日的10994點,下跌至最低8月6日的10180點,整整不見了814點,然後也在8月6日開始進入反彈,高低點逾200點。

日期: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