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7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員工失業 牛角燒肉、胡椒廚房都它的!「上班上到一半」被通知不用來了

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元町家横浜家系ラーメン拉麵等品牌,這些店家或許你都有吃過,但卻傳出代理商、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無預警宣布倒閉、全台30間門市全關,500名員工一夕間失業憤而提告,士林地院4/23判決出爐,捷利不僅須薪資、資遣費要全賠,還得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書。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MicroLED走向量產!友達玩車窗擴增實境、群創液晶窗自動調光…面板春燕 可望飛到2028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今(24)日登場,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大秀顯示技術新應用,友達再度把汽車搬進展場,將MicroLED做到儀表板、車窗;群創則拿出智慧液晶窗、裸視3D顯示器拚場,車用、遊戲、資訊娛樂應用齊發。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邱瓈寬恩師上億遺產「不給家人一毛錢」,弟妹拿不到特留分?呂秋遠:立遺囑,你必須知道的10件事

4/22有件事,其實蠻重要的,可能需要提醒大家。事情是這樣的:在演藝圈很有名的邱瓈寬,有個如師如父的大哥裴祥泉過世,留下一億多的遺產。他在病榻前請公司員工三名做代筆遺囑,一個人寫,兩個人見證。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金鐘導演賣7棟房籌資 開3D電影車巡迴全台 用微笑克服逆境的「一輪超人」

「台灣超人」,是指超越自我的人。是真心付出、不畏艱難,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不斷前行的人。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記錄三十個激勵人心、觸動你我靈魂深處的熾熱生命故事。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存股族注意!7金控股東會紀念品哪個你最尬意?中信金、開發金、永豐金...實用度比一比,零股能領嗎

中信金控22日公告今年股東常會紀念品為「不鏽鋼雙層隔熱多功能碗」,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中信金今年股東會於6月14日開會,停止股票過戶日為4月16日,據集保統計,截至4月19日已有53.8萬名股東。

日期:2024-04-24

保險稅制

2024報稅攻略》年薪多少免繳稅?60萬、100萬要繳多少?7筆錢可節稅…成年子女「3情況」可報扶養

5月報稅季要來了,民眾最在意的就是到底要報什麼稅?誰要報?怎麼算要繳多少稅?財政部日前列出「7筆特別扣除額」幫大家節稅。此外,除了單身以外,有4種雙薪家庭都不用繳稅。《今周刊》整理了「2024報稅攻略」讓民眾搞懂報稅、節稅撇步。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TPASS周年慶450萬乘車金開抽!4.46億人次使用過、帶動公共運輸成長16%... 怎麼登錄一次看

行政院通勤月票TPASS自2023年7月上線,迎接周年慶,交通部宣布推出「乘車金大放送」的回饋抽獎活動,針對鐵粉、熟客、新客3種客群,提供抽獎回饋活動,鼓勵登錄參加抽獎。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複合商場開幕兩天吸三六○○萬 羅智先搶客策略曝光 劍指生鮮版圖 統一新店型叫陣全家、全聯

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重劃區開出一千五百坪的大型複合商場,一向重視獲利的統一董座羅智先,為何要花費近三年、投資比一般商場高近五倍的金額,開一家未必能獲得最大利益的店?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地震防災懶人包/「地震包」要裝啥、半夜地震要衝出去?開車千萬別剎車…一圖看如何做才正確

這兩天頻繁地震,讓不少人都嚇壞了,也擔心萬一地震來的時候,第一時間該怎麼做?內政部日前就發文提醒,地震發生的這幾10秒內,最重要的不是往外逃生,也不是先衝去把大門打開,而是6字訣「趴下、掩護、穩住」。

日期: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