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70周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光人壽60周年》吳東進、吳東亮親自出席!新壽董座魏寶生:盼下個10年迎第3千萬張保單

新光人壽週二(12/5)在新光摩天大樓16樓舉行60周年慶祝茶會,新光金控董事長陳淮舟致詞時表示,近二十年新光人壽也受到大環境影響,遭遇嚴峻挫折,要感謝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吳東進的付出,面對瞬息萬變市場,尤其2026年要接軌IFRS17,期盼大家繼續給予新壽指教。

日期:2023-12-05

產業時事

新加坡李顯龍明年交棒,黃循財成第4代接班人!為何是他?從公務員接下總理大位,面臨課題有哪些

今周刊編按: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週日(11/5)於人民行動黨兩年一度的大會中宣布,將於2024年11月卸下執政黨領導人職位,由副總理黃循財出任人民行動黨秘書長,而新加坡歷任總理均由該黨秘書長出任。現年50歲的黃循財,其實在2022年就已經獲李顯龍指定為接班人,當時他為財政部長,被認為抗疫有功,黃循財接任總理後,也將成為新加坡自1965年獨立以來第4位總理。黃循財背景為何?他1997年以經濟學家身分加入貿工部,之後當選國會議員、歷任不同部會首長。陸媒第一財經報導,他並非政治家出身,而更像一位資深公務員;不過雖然深得李顯龍信任,但在政壇根基並不深厚。因此,黃循財接任總理後,在政治和外交層面上仍需更多歷練,加上如何在地緣政治局勢升溫的背景下確立新加坡的外交戰略,是其領導團隊所面對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3-11-05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用一輛國產輕油電車,揭新能源車藍圖!70年老大哥裕隆近年轉型策略一次看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接任已經5個年頭,先是大動作打虧,再帶領團隊務實轉型,5年的期中考也將檢視,這場轉型的成果能否帶著裕隆老店,迎向下一個70年。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裕隆70週年!嚴陳莉蓮偕一雙兒女出席:這些年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敢忘公婆造車理念

「裕隆集團會不斷創新前進,迎向下一個 70 年!」裕隆集團今日(8/2)70週年廠慶,執行長嚴陳莉蓮親自出席致詞表示「今天,在裕隆汽車 70 年廠慶的重要時刻,一起迎接NissanX-Trail 輕油電車的下線,我相信今天下線的X-Trail新車一定能一掃陰霾,為裕隆與裕日車帶來長紅業績。」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宜蘭這家教會醫院做對什麼 讓梵諦岡來台高層都說讚?如何實現「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由天主教靈醫會成立的羅東聖母醫院,是蘭陽地區第三大醫院,2022年歡慶創立70周年生日。就在2022年12月,羅東聖母醫院的遠距醫療中心正式揭牌,主要為其負責的宜蘭縣大同鄉及南澳鄉民眾服務,不但能滿足偏鄉民眾的基本就醫需求,又能降低頻繁進出醫院的感染風險,更省下民眾來往醫院的大筆交通支出。羅東聖母醫院也在2022年11月,成為邁入第23年的「傑出基金金鑽獎回饋社會公益活動」的受贈單位。不僅如此,來台參加聖母醫院70周年活動的梵諦岡教廷兩位高層神父,對於聖母醫院遠距醫療中心,結合現有科技、將關懷第一線直接推到偏鄉的做法,印象非常深刻。 遠距醫療不是新鮮事,問題在於如何切合民眾的就醫需求,找到痛點。那麼,羅東聖母醫院在這方面,究竟做了什麼?

日期:2023-02-12

投資理財

賣全家股份引爆戰火!泰山詹家二代掌門露口風:家族很多成員都賣了...龍邦拿下泰山幾成定局

泰山經營權競爭激烈,泰山總裁暨名譽董事長詹仁道12/6首度鬆口,他表示,持股已賣給龍邦。證實家族持股確定分裂,隨公司派與市場派一消一長,龍邦拿下泰山幾乎已成定局。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英國女王駕崩享耆壽96歲/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她如何成為最受愛戴的君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傳出身體欠佳的消息,多名王室成員因此趕往蘇格蘭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在英國時間8日下午,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逝世,享耆壽96歲,白金漢宮的官網上也換上全黑背景,以女王的照片搭配簡短的文字寫道:「女王今日下午已在巴爾莫勒爾平靜地逝世。國王和王后今晚將留在巴摩拉,明天將返回倫敦。」

日期:2022-09-09

產業時事

習近平曾喊斯里蘭卡「下個杜拜」,如今爛尾一籮筐…「大國施捨才有飯吃」台灣如何擺脫邊緣宿命

斯里蘭卡曾是中國「海上一帶一路」的重鎮,隨著貪腐政權的倒台,醒目的鬼城投資無以為繼,爛尾的基礎建設淪為一帶一路失敗的紀念碑。

日期:2022-07-20

財經時事

吳東亮當選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提「4大核心主軸」推動台灣經濟前進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今(21)日上午召開會員大會,進行理監事改選,並於晚間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當選第26屆理事長,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獲推舉為監事會召集人,副理事長由台隆集團董事長黃教漳、長興材料工業公司董事長高國倫,以及王道銀行董事長駱怡君出任。

日期:2022-06-21

財經時事

吳東亮將接掌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只有他一位候選人

工商協進會今(21)日舉行會員大會並改選理監事,由於現任理事長林伯豐即將屆滿卸任,專心擔任三三會會長,據傳將由工商協進會現任常務監事、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接任理事長職務。對於上述消息,吳東亮上午出席會員大會時,笑而不答,僅稱「謝謝,我要開會了,看選舉結果」,反而是一旁的林伯豐笑稱,「只有一位候選人」,暗示將交棒吳東亮。

日期: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