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800MW光電計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綠能新貴 720天成功抓住南台灣的陽光

在台灣的綠能新兵當中,目前專攻太陽能的寶晶能源,算是手腳最快的公司之一。

日期:2020-09-04

產業時事

明年要達成100%綠能供電! 屏東綠能急行軍,潘孟安如何替產業加速?

「我們有自己的一套,如果照中央的方式做很困難。」走路很急、說話很快,但屏東縣縣長潘孟安被問到推動綠能政策的難處時,他硬是停下腳步轉頭回答。

日期:2020-03-05

財經時事

荒地變綠金》國境之南的太陽能電站,如何讓500名地主點頭合作?

眼前的景色是一片荒蕪,這是屏東縣林邊鄉一片閒置的土地。由於地層下陷嚴重,早已棄耕閒置多年。但從3月5日開始,這裡成為屏東縣政府綠能政策的重要起點,由寶晶能源所主持的「林邊99MW太陽能電站第一期」計畫,在這一天正式動工。而該電站,正是屏東縣「800MW光電計畫」的第一步。

日期:2020-03-05

產業時事

從災害、重生到創生,看屏東如何破繭成蝶?

被譽為史上最美台灣燈會落幕後,屏東人的眾多驕傲中,最令許多關注非核家園和環保的人們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綠能創新!

日期: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