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85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Hotel dùa 是商旅更像城市渡假飯店

來到位於高雄市中心的Hotel dùa,眺高的前廳、天花板波浪般海洋意向藝術裝置,讓旅人緊繃的心情剎那間放鬆下來。推開厚重的大門,接待人員已經熱情微笑歡迎;宏偉氣派的接待區,令人有「五星級飯店」的尊榮及豪華禮遇。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高雄地產大亨「比高比大」,他不跟風挺過90年代倒閉潮!謝金河:路遙知馬力,國城建設父子更見實力

路遙知馬力!高雄都更展契機!由財訊主辦的都更博覧會,在台北連續舉辦五屆之後,今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高雄首屆的都更博覧會,台灣金聯的施俊吉董事長,高雄銀行董事長鄭美玲率同仁全力協助,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也全程參與。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也許十年後,才能看出來影響」...謝金河:城市興衰治理,首長扮演重要角色

南高雄的天際線這幾天,台積電原規劃在龍潭的一奈米新廠,受到地方人士的抗爭,地方首長態度冷淡,還加上一個景氣轉淡,台積電借力使力,宣停止龍潭投資案,引發不少政治口水戰。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曾任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董事長、台灣金融研訓院長 黃博怡接掌政大國際金融學院

政治大學國際金融學院19日管理會報監督會,核定唯一院長候選人黃博怡,新接任院長職務。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歐洲人的長天期旅遊,國旅住這間也能辦到!「在花蓮艾美周圍慢跑…」老謝悟:飯店業者可思考2件事

飯店與腹地經營經常在外面旅遊的人,找飯店及餐廳都是很重要的功課,除了飯店本身的住宿功能,酒店外圍的環境也很重要,因為這是飯店外的腹地延伸。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不主動提供瓶裝水、汰換老舊耗能設備,煙波花蓮太魯閣沁海館實踐永續旅遊,成全台首家獲「PAS 2060碳中和」飯店

座落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的壯麗山海間,「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落實永續承諾,成為全台首家獲得「PAS 2060碳中和」認證的飯店。未來除持續落實永續行動,並將拓展更多永續旅遊的機會與做法,目標在2025年達成減碳3%。

日期:2022-12-15

職場生活

ACC共享空間,知識傳遞共好的場租選擇

ACC共享空間想打造的不只是能讓自己使用的場地———同時能回饋更多講師及主辦單位,以平實的價格,體驗高CP值的場地租用經驗,因此催生了目前在全台擁有八十餘間教室的平台。

日期:2022-08-23

產業時事

砸四十億購船 打造高階專業團隊 東方風能要打造MIT風場帶領台灣海洋產業重返榮耀

三月,一艘來自挪威的龐然大物,悄悄駛進台中港。這艘東方海威 Orient Adventurer長130米、寬25米,配有頂級DP3動態定位系統及250噸補償式吊車的海事工程船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工作船之一,也是東方風能斥資四十億,在台灣離岸風場掀起巨浪的 秘密武器。

日期:2022-03-31

產業時事

高雄40年老建商,蛻變豪宅新秀! 國城共治新時代 父子三人吵出轉型之路

一戶2億元的豪宅國城定潮,是國城40年代表作,也宣告國城的轉型。洪平森白手起家,思想卻不守舊,願意放手,攜手兩子再創事業高峰。根據《財訊》報導,高雄最新十大豪宅排行榜出爐,以單戶逾9000萬元交易總價排名第二高的「國城定潮」不但是新面孔,也是排行榜中唯一還沒完工交屋就創新高價的個案。據聞近期有買家豪擲2億元購入高樓層景觀戶,將成為年底實價登錄亮點。

日期:2021-12-03

職場生活

龍劭華等了50年終與生母重逢...遭對方斜眼看待 一句「為什麼拋棄我」答案令人心碎

去(2020)年才剛奪下視帝的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晚間突然在高雄85大樓暈倒送醫不治,享壽68歲。縱橫演藝圈超過42年的他,演技精湛、閱歷豐富,但戲外人生也猶如八點檔一樣坎坷。龍劭華曾透露自己一出生就被棄養,年幼時也遭到養父虐待,直到50歲那年透過綜藝節目尋人單元,終與生母見面;不料,當龍劭華詢問為什麼當初要丟下自己時,母親冷冷的答案令他心碎。

日期: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