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883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雅旗下五金行「寶家」發生什麼事?全台8店3/1起封館、業者曝原因 在地房仲這麼看...

有「精神時光屋」之稱的寶雅旗下「寶家POYA HOME」,近期出現從北到南紛紛進行封館出清的現象,讓不少會員直呼可惜。如岡山民族店封館出清到2月29日。寶雅澄清,是改變店型非收攤。在地房仲分析,該店租金18萬元不算便宜,整併後更有競爭力。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太魯閣號事故883天後,竟又找到4片疑似頭蓋骨,鑑識畫面曝光!王薇君:第一眼就知是頭部骨頭

今周刊編按: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發生事故釀49死213傷悲劇,事隔2年,交通部邀請日本鐵道專家查看太魯閣號事故列車,陪同的太魯閣號事故家屬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事故車廂中找到一片疑似罹難者的頭蓋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周五(9/1)早上9點半鐵路警察局將在現場再一次蒐證,蒐證結果會回報花蓮地檢署。而鐵警局上午8時祭拜後,9點30分已再次進行蒐證,並將疑似頭蓋骨的物件送交鑑識單位進行DNA檢測,釐清身分。不過,鐵路警察複勘後,竟又在車廂中發現「4塊」疑似頭蓋骨遺骸。只是,這起事故已經2年,王薇君竟在車廂中發現疑似頭蓋骨,引起譁然。她表示,當時陪日本鐵道專家在現場察看,就看看車廂還有沒有遺留物品,隨手翻一下,就看到1個骨頭「第一眼就知道是頭部骨頭」。王薇君說,此事凸顯災害防救流程有問題,應加以檢討。這起事件對明年台鐵公司化的進程,會不會有變動?王國材表示,台鐵董座必須帶領台鐵公司化,跟台鐵員工的相處,必須是員工可以信任的主管,這比較重要,不會因為這樣而影響台鐵公司化進程。

日期:2023-09-01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獨立書店 閱讀革命

閱讀,是往內了解自己、向外探索世界的途徑,保有獨立思考特質的獨立書店,正在台灣各地製造安靜的閱讀革命。樹梅文化藝術基金會學習獨立書店,集小資源做重要的事之精神,舉辦了台灣第一個獨立書店獎《獨書獎》,獲獎的書店特色不一,地點遍及全台各地,在地直擊幾家散落北、中、南、東的書店,特別能感受其有意思的魅力。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專欺負台灣人?85度C以實習為名剝削澳洲8名留學生!遭政府重罰千萬「這已不是第一次」

從台灣起家的咖啡連鎖業者「85度C」,近日遭澳洲政府重罰475,200澳元(折合新台幣約977萬),其以實習培訓為名義,剝削受雇的8名台灣留學生,罰金為FWO歷來案件第五高。

日期:2022-11-10

全台防疫報導

今增6.8萬例19死/居隔「以篩代隔」將上路:3+4或0+7明公布!逾65歲快篩陽即可投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國內新增6萬8732例本土個案及37例境外移入(23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9例死亡。另一方面,由於疫情洪峰恐將至,居家隔離政策將會調整,指揮中心表示後續仍有一些配套需要整理。

日期:2022-05-15

投資理財

現在不買房會後悔?少子化需求不減反增! 專家:低房價很難...除非不買預售屋

升息對房產來說絕對會是個壓力!到底要怎麼看目前的房地產市場?專家認為,土地的價格和原物料一直再漲,未來房價不可能會低到哪裡去!即便有少子化的影響,但在家庭結構需求的改變下,2人小家庭變多,4人以上的家庭減少,以致房屋需求不減反增!

日期:2021-11-09

全台防疫報導

禾馨秀「883人施打名單」加碼公開對話紀錄!衛生局求「幫打20瓶疫苗」 怒批:真想偷打就不會造冊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替「禾馨診所」關說疫苗,這場「喬疫苗」爭議延燒,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今(21)日出面開記者會,還原一切經過,並洗刷高嘉瑜冤屈。

日期:2021-06-21

職場生活

本土暴增333例! 萬華、板橋最大宗 健保卡即起加註「自主健康管理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國內新增33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333例本土(案1684至案2016),以及2例(案2017、案2018)境外移入。

日期:2021-05-17

財經時事

「不鎖國」、「津貼東扣西扣沒下文」? 朱學恆怒批中央:只會口頭挺醫護!

指揮官陳時中緊急宣布,整個部桃皆屬於「紅區」,預估會有5000人需要居家隔離。對此,宅神朱學恒於臉書上,批評中央防疫,只會口頭上挺醫護,沒有實質上的作為,不鎖國一直讓外國人進來,不斷增加境外移入;醫護害怕自己染疫,想要篩檢還需要有症狀,沒有則要自己出錢。朱學恒希望政府正視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將資源真正的分配下去,不要感覺上只是「口頭上的挺」。

日期: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