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8周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北好社企領頭 以ESG創新轉型邁向永續宜居臺北

隨著ESG浪潮興起,各產業都在積極尋找創新的解決方案,期待化危機為永續商機。北市府產業局8年推動「臺北好社企」培力社會企業的成果,正好成為促進政策、產業與創業團隊跨領域合作的絕佳平臺。因此,今年計畫8周年成果活動以「社企挺臺北!臺北的ESG大未來」,透過3場論壇交流、20間精選社企市集展攤,以及7間2022年輔導社企的Pitch Show,向上百位前來參觀的企業代表與民眾分享:臺北好社企是支持臺北產業ESG創新轉型的關鍵夥伴!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全球首富是他?普丁身穿「37萬羽絨外套」,侵烏後首度公開露面,隱藏財產碾壓馬斯克

俄烏交火至今已來到第35天,從入侵烏克蘭開始,就不曾公開露面的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近日終於首次公開現身,出席併吞克里米亞8周年集會。普丁身著一襲勁裝颯爽登場,讓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他身上所穿的羽絨外套竟要價高達1萬英鎊,連針織毛衣也要2400英鎊,令許多人直呼太誇張!

日期:2022-03-20

職場生活

限時24小時!LINE歡慶8周年 40張表情貼免費送

通訊軟體LINE慶祝成立8周年,今(24)日透過社群網絡,宣布推出「8周年表情貼」,40張可愛表情貼,限時24小時供用戶免費下載。

日期:2019-06-24

產業時事

日本311地震8周年 仍有5萬人回不了家

日本311地震發生至今已滿8周年,當時因地震引發海嘯導致福島核災事故,造成逾2萬人死亡、失蹤,重創整個東日本,其中,又以東北三縣(岩手、宮城、福島)災情最為慘重。據官方統計,事發至今,目前仍有5萬2千人疏散在外回不了家。

日期: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