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8日均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短線交易必修課!廖崧沂3招心法教你精準掌握轉折

當沖交易盛行,去(2021)年整體當沖金額佔市場比重逾5成,創歷史新高,加上政府為了持續刺激股市流動性,釋出調降當沖交易稅率的利多,推升短線交易成為台股中一門顯學。技術派大師蕭明道的首席弟子廖崧沂則表示,不論是想透過當沖、隔日沖,或一周內短線交易獲利,要想提高勝率得靠「方法」。

日期:2022-02-10

投資理財

30歲在股市賺2億,聽信內線慘賠負債,他靠這一招5年翻身賺3億,大賺波段財

股市億級大師蕭明道年過50之後開始提攜後進,傳授30年來的投資絕學,眾多弟子當中,與蕭明道最有默契及共識的,當屬廖崧沂,他能完全掌握蕭明道的技術心法,被稱為「2.0版的蕭明道」。感念師恩,廖崧沂出新書《飆股的思維》傳承蕭明道的波段操作法,解決散戶的痛點,本期理財我最大邀請2.0廖崧沂談談他眼中的蕭明道老師及學習的心得。

日期:2021-03-29

投資理財

股價升太高很危險?快收藏起來!一條線教你看懂飆股走勢,不再買了就跌,克服股市懼高症

3天漲30%的強勢股,與2天漲2%、5天漲4%的多頭股相比,技術面一看就知道誰強誰弱了,那為什麼還會有看到強勢股就覺得「漲太高」的懼高症呢?

日期:2021-03-04

投資理財

判斷飆股的秘訣:只要「量能足角度陡」, 強者恆強就不怕

技術分析的強項就是在趨勢形成之前先看到趨勢,在某些特定的環境下,容易產生強恆強的飆股,簡單來說,就是「有量能的多頭股」,能有主升段契機的股票必然是會在多頭環境中。

日期:2021-01-18

投資理財

如何在台股反彈時找出強勢股?專家教你善用這2大指標

這一波全球股市到4月底為止,已經上漲一個多月,台股也自3月20日的日K三盤突破,漲到最高11012點。世上沒有後悔藥,在這種大風大浪的行情中,只要利用技術分析觀察市場動向,漲跌的奧祕就會全部顯示在走勢圖中。

日期:2020-05-04

投資理財

台股反彈後裹足不前 後市要如何操作?專家:可利用這3條件找出黑馬股

續上篇文章提到大盤會進入多空迷惘期,至今日(2/21)截稿時,大盤也就反彈一波後進入上下約200多點的均線糾結行情,但其實只要觀察技術面的「量價、時間、角度」,就可以預先知道這樣的情況,進一步看,甚至還潛藏著隱憂。

日期:2020-02-21

投資理財

武漢疫情危機入市》錯過台股大跌機會 還可以利用這條均線找買點

鼠年開紅盤,卻是面臨了一陣激烈的賣盤,尤其是武漢病毒問題,加權指數在1月30日當天下跌近700點,並一路跌到2月3日最低11138點。

日期:2020-02-07

投資理財

同價位的兩檔股票 3個月後報酬率差一大截 原因竟然是沒有抓到這個要訣

台股行情至今創下新高,好像世界上的壞消息都變成了好消息,市場呈現樂觀氣氛,但投資不是盲目操作,技術分析就是在看圖操作、看圖思考,因為走勢圖上的一舉一動,才是投資人拿著真金白銀,對於股市股票所投下最神聖的一票。

日期:2019-10-21

投資理財

台股漲跌的祕密 竟然和這3條均線有關

本周的消息面眾多,有川習會、G20、推特發文、美國歐盟對於利率的決策…等等的影響,好像天天都有消息面充斥在影響行情。

日期: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