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921集集大地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國家住都中心推三建築標章 震守社宅保護你安居

睡夢中突襲而來的921集集大地震,造成全台逾2千人罹難、超過10萬棟建物毀損,2016年小年夜前夕,台南大地震導致百餘條寶貴性命嘎然而止,2018年花蓮大地震釀百戶屋舍倒塌,造成災民重大生命財產損失。台灣位處板塊作用帶,地震威脅不曾間斷,卻也凸顯全民防災的重要性。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後簡稱國家住都中心)興辦「安居好室」社會住宅,落實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3大建築標章,其中又以最後者攸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可為居住安全撐起堅實的保護傘。

日期:2022-09-20

職場生活

南投竹山 飛躍車籠埔斷層 不再恐懼地震

「地質學的研究是驚奇、冒險、熱血的事,開一周的車程只為了見到一顆石頭、走在還有水流的河床上尋找斷層的露頭,地質學家克服了這些辛苦後得到的是地球誕生的故事;而現在地質嘉年華準備了最安全的路線及全臺最獨特的地質景點,正用同用的態度,把民眾帶去野外親身感受地質的魅力」,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鍾令和博士說。

日期:2021-12-28

職場生活

半夜睡到一半,地震來了該怎麼辦?防災專家:最高境界是什麼都不用做

當晚上睡覺時,人的警覺性與行動力比較差,那地震來襲的瞬間該怎麼辦?

日期: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