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948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1130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3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80期︱長榮第3季獲利初探

我們對長榮(2603)第3季獲利先做一個初步的估計,我們估的比市場均值悲觀一些。同時也假設,2024年SCFI再較目前水準重挫30%,對目前的長榮股價有沒有長期投資價值做沙盤推演。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楊應超看投資》超微、聯發科到蘋果業績好不好,從台積電訂單看得出?Q2在「這些公司」找線索

蘋果公布第二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但整體銷售額卻年減2.5%至948億美元,連二季下降,知名外資分析師、現為美商科克蘭資本董事長楊應超觀察,台積電的客戶,包括超微、聯發科、蘋果(除了iPhone外)、業績相對低迷,這其實不該是新聞,也不能怪台積電之前不知道。

日期:2023-05-05

投資理財

2022年報出爐,怎麼挖出潛力股?啟碁、晟田、家登...一張表整理30檔「獲利資優生」

年報出爐,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經歷2021年的高成長後,2022年全球經濟環境面臨不小壓力,哪些產業或公司仍能逆風成長?

日期:2023-04-06

保險稅制

我二次確診補助還有嗎?平均能領2770元!勞保傷病給付申請條件、怎麼領、補助天數一次看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若民眾短時間內二度確診或是再次快篩陽,普遍防疫險大多只理賠一次。不過,去年勞動部表示,若經醫生判定為二次確診而須居家照護,自不能工作之第四日起,可以再次請領傷病給付。勞動部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長黃維琛表示,勞工若經由醫師判斷為二次確診之後,同樣可以依照相關規定,在居家隔離期間請的病假,併入住院傷病假(二年內合計不得超過一年)計算,雇主應給假、不得扣發全勤獎金。疫情指揮中心統計,台灣目前新冠肺炎疫確診人累計948萬人,而勞工輕症確診居家照護期間可請領的勞保傷病給付,截至農曆年前,已有逾180.6萬勞工提出申請,勞保局已核付153.9萬件,平均每件核付金額2,770元。

日期:2023-01-29

投資理財

以台新金(2887)為例,如何存金融股養老,月領7萬股息、55歲提早退休?存股密技公開

複利的魔力,月存14000元,未來竟然可以月領超過7萬元。

日期:2022-12-06

職場生活

長期吃維生素D「失智、死亡風險恐增2倍」,這年齡是高風險群!小孩能補充?國衛院給答案

「補鈣也要補D、缺D會增加失智風險」觀念深植人心,許多人都額外補充維生素D,但其中因果關係尚未充分經過科學驗證。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究發現,缺D不是造成失智的原因,而是失智的結果;年長者長期補充高劑量維生素D可能反而增加失智風險1.8倍,失智長者長期補充高劑量維生素D可能增加死亡風險2.17倍。

日期:2022-08-29

財經時事

庫藏股夠威!大立光射二箭 成功飆漲停

買庫藏股,秀出新年度的半年股利,大立光(3008)射二箭,成功中的,早盤罕見股價亮紅燈,雖然只是曇花一現,但也讓人氣回籠的大立光得以宣布二千元整數關卡保衛戰成功有守。

日期:2021-10-26

產業時事

境外+5!全自菲律賓女移工 5人來台迄今皆無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5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案948至952),均為菲律賓籍女性移工,年齡介於20多歲至30多歲,今年2月3日搭乘同班機來臺工作,皆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入境時無症狀,並至集中檢疫所檢疫。

日期:2021-02-25

投資理財

年賺千萬卻嫌「星巴克一杯一百多元太荒謬了」!有錢人堅持不買的4樣東西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在今天小資上班族領少少薪水,也要用力追求小確幸的時代,你可能意想不到向來精打細算的有錢人,對於花錢這檔事有其在意的「眉角」,雖然有能力可以負擔得起許多東西,卻不願意將辛苦賺來的錢隨意花掉……;你可能很難想像:原來有錢人比你我還要在意錢、錙銖必較。「有錢人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把錢看得很重,不會覺得花小錢『無所謂』,更不會花錢去買一些『無謂』的東西,因為那都只是在浪費錢而已!」怎麼說?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看看有錢人的想法和論調。

日期: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