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996工作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螞蟻集團宣布馬雲放棄控制權!遭北京「火烤」2年,監管追殺告終?市場估這時點重啟上市

阿里巴巴旗下科技金融企業螞蟻集團在2020年11月上市失敗後,掀起中國一連串監管風波。螞蟻集團週六 (1/7)最新公告,經過一系列股權調整,創辦人馬雲不再控制該集團,此舉被市場解讀,螞蟻集團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重啟上市之路。重慶銀保監局日前也批准螞蟻集團旗下的重慶螞蟻消費金融公司(螞蟻消金)將資本金從人民幣80億(約360億新台幣)提高至人民幣185億(約830億新台幣)。螞蟻集團在官網發布《螞蟻集團關於持續完善公司治理的公告》,公告顯示,馬雲放棄對螞蟻集團的實際控制權,路透社報導,馬雲之前擁有螞蟻集團過半的股份,但經過此次調整,他手中的持股銳減至6.2%,等同放棄螞蟻集團控制權。

日期:2023-01-07

產業時事

螞蟻商機惹北京當局眼紅?斷言馬雲凶多吉少 中國記者曝:下場恐比鄧小平前孫婿更慘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從去(2020)年10月下旬就「人間蒸發」,外界盛傳因為中國官方近期的反壟斷調查,其公司產業剛好觸及當局最重視的領域,加上壓榨勞工的血汗模式,馬雲恐怕已經「被失蹤」,中國資深記者高瑜甚至直言「凶多吉少」,下場可能比鄧小平前外孫女婿吳小暉更慘。

日期:2021-01-14

職場生活

中國996風波網上延燒 菁英人士攤手不在乎:你們不想加班,那就跳槽吧

最近一個詞頻繁地出現在各種新聞、自媒體、朋友圈裏,叫做996(早九點上班,晚九點下班,一周六天)。

日期: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