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99%的人拚得死去活來,為什麼1%的人可以年薪一億躺著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開啟自己的巔峰狀態

你是否有的時候變得無力沮喪或消極無聊?甚至有時候簡單的詞彙或生活中重要朋友名字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其實不是因為你變笨或喪失記憶的問題,而是因為你當下不是處在巔峰狀態。

日期:2017-02-09

產業時事

妙計在手 「雞」會難逢

縱橫股海千餘載,眾生力圖荷包滿,政策走向指明津,錦囊相授亮光明。

日期:2017-02-01

產業時事

99%年薪不到一億的人認為「年薪一億干我啥事」

「年薪一億,豈只是夢想,簡直是幻想……目前的年薪連一千萬都不到,還是先以這個為目標吧。」如果這是各位的心聲,那麼通往「年薪一億」的道路已經封閉了。只要各位還認為「年薪一億」是天方夜譚、是一個不可能達成的目標,就無法與「年薪一億」結緣。

日期:2016-07-04

品味人生

99%年薪不到一億的人 隨便一間星巴克就好

與重要人士碰面,特別是談公事,我都會特別慎選地點,通常會選擇高級飯店的交誼廳,或一流品牌經營的咖啡廳。

日期:2016-06-21

投資理財

99%年薪不到一億的人一花錢就良心不安

相信不少人看到每個月的信用卡帳單,就會不自覺地嘆氣,但這種事情絕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日期:2016-06-03

職場生活

99%年薪不到一億的人時常小遲到

糟蹋時間,就等於踐踏生命,說是褻瀆生命也不為過。我就是這麼認真看待時間。為了避免在任何場合遲到,我都做好萬全的心理和物理準備。

日期:2016-06-03

職場生活

99%年薪不到一億的人使用負面字眼

如果想要度過美好人生,在任何場合,都要盡量使用正向的詞彙,這是絕對不變的原則。

日期:2016-06-03

投資理財

99%年薪不到一億的人認為便宜就是划算

有些人只要聽到購買高價品,就會覺得「奢侈」、「浪費」,但我認為,只要商品價值符合價錢,就不算昂貴或浪費,反而會讓人感到「reasonable」,也就是價格合理。

日期:2016-05-30

職場生活

99%年薪不到一億的人認為達成目標就是「終點」

我們必須盡可能替自己設下崇高的目標。設下目標,這個目標便會內化成為身體的一部分,開始在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1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