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9月實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戴姆勒商車手握FUSO與賓士卡車 vs. 和泰砸20億攻保修!誰會搶坐商用車龍頭寶座?

2021年,國內3.49噸以上商用車銷量創20年新高,意外點燃商用車雙雄之戰;延續去年的兢爭,兩大業者今年也使出渾身解數,要爭取今年龍頭寶座。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未來你上班準時沒那麼容易?國高中將廢早自習 「再睡半小時」的幸福,為何工作的人得更早起

教育部15日宣布,未來將取消高中生的早自習,只要第一節課前到校就可以,中小學則會有部分採用此規定,預計最快今(2022)年9月起實施;對於高中生而言,這是一個相當幸福的消息,不過,卻有人點出新制上路的「後果」,尤其上班族將會感到非常頭痛!

日期:2022-02-16

財經時事

賣鹽酥雞的,中共也要吸收?對中國來說,「徹底滲透台灣」比「武統」更划算

本文摘自《全面滲透:中國正在遙控臺灣》一書,作者曾韋禎從頂端到基層,從外到內層層檢視中國對臺灣的滲透,讓讀者了解中國的滲透是多麼地全面化、完整化。這是一場看不到槍彈與鮮血的戰爭,是中國侵臺的總體戰,無論身處何方,都無所遁逃。

日期:2019-12-02

產業時事

去泰國玩變貴了!泰簽10月起將大漲470元

泰國簽證要漲價了!

日期: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