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A5等級和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明燒肉文自旗艦店的夏日黑鮪魚季 味蕾盛宴不容錯過

夏日正是與朋友、家人聚餐的絕佳時機,您可能會因為想要於高雄尋找一間富質感、廚師級桌邊服務、包廂式用餐空間三位一體的燒肉餐廳而感到煩惱嗎?現在有一家完美符合以上期望的地方—明燒肉,等您前來體驗。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極致好味鐵板燒

這幾年鐵板燒的演變,從早期的台味傳統逐漸走向精緻嚴謹,不僅結合日料、法菜元素,手法也不局限煎、蒸、煮,甚至用上其他器具輔助料理,從選料、烹製、調味到擺盤,十足貼合節氣,以更頂標的規格,款待上門的識貨饕客。

日期:2022-02-23

品味人生

霸氣一頭牛 銷魂一分熟

台灣自從開放日本和牛進口後,想要吃到高品質的和牛再也不是難事,除了泰勒肉鋪之外,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的「樂軒和牛專門店」,老闆張維軒遍尋料理方式,以期達到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松阪.伊藤牧場」之味。

日期:2017-12-21

品味人生

油脂入湯 完美雜炊

在這一波日本和牛大舉入台,主打壽喜燒的「黑毛屋」,引入生力軍宮崎A5和牛,以饗饕客。

日期:2017-12-21

品味人生

夢幻和牛

睽違14年,日本和牛終於解禁來台,如何用不同料理演繹和牛的最高級食感?讓日本和牛吃熱鬧,更要吃入門道。

日期: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