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AACSB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助攻企業領袖掌握新局 彎道超車贏戰未來先機

當地緣政治逐漸取代全球化、通膨持續升溫、製造業面臨庫存去化挑戰、中美貿易戰與烏俄戰爭方興未艾,全球政經局勢劇烈動盪,導致企業經營與商業貿易環境暗潮洶湧,唯有持續學習,才是變動時代下的最大資產。政大EMBA執行長鄭至甫強調:「在大洗牌、大變動時代,不僅企業需要轉型,企業領導『人』更需要先轉型。」唯有企業經營者的知識體系與思維模式與時俱進、全面翻新,謀定而後動,才能「贏」戰未來,智創彎道超車新局。

日期:2023-10-03

產業時事

國立中山大學亞太EMBA「2022亞太論壇」,疫後商業模式重塑,韌性供應鏈2.0下的產業新契機

歷經新冠疫情、俄烏戰爭等接二連三衝擊,終盼來各國陸續解封,卻又面臨通膨、供應鏈重組等挑戰。國立中山大學亞太EMBA「二〇二二亞太論壇」邀請專家、產業領袖剖析全球經貿趨勢,為企業提供新解方!

日期:2022-11-15

職場生活

以鑽石磨練鑽石 政大EMBA助企業菁英掌握知識人脈必勝方程式

投資大師巴菲特說:「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面對氣候變遷加速全球產業推動ESG、SDGs永續轉型浪潮,當烏俄戰爭、中美貿易戰持續為國際市場版塊變動角力增添變數,當大環境變化日新月異,傳統僵化企業管理模式早已不適用。為了幫企業菁英掌握致勝方程式,政大EMBA始終是海內外企業家、二代接班人與高階經理人最佳超前部屬、滾動式進修選擇,以鑽石磨鑽石概念,讓人脈知識同步煉金,跨越眼見開創無限,奪得商戰先機。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中山亞太EMBA東協論壇】迎向疫後產經復甦,新南向布局的機會與挑戰

美中科技競爭越演越烈、海運塞港與缺櫃、氣候變遷風險、通貨膨脹等問題攀升,考驗政府和企業的經營能力。疫情過後,東協市場又有哪些變化?

日期:2021-11-25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創八項全台第一 校友冠全台

中美貿易戰、新冠疫情、中概股大崩壞,造成全球供應鏈重組,富人資金重新分配,世界變動的腳步越來越快,機會稍縱即逝。

日期:2021-09-29

職場生活

打造卓越人脈知識煉金術

因應時代快速變遷與國際市場需求,作為培養領袖搖籃的EMBA課程,能夠讓知識人脈有如資源活水,並展開跨產業的互助合作,尤其企業家是社會的中堅力量,其經營能力和管理方式皆會對企業及社會產生影響,若想要在激烈的商場競爭中贏得一席之地,就必須了解如何能佔據絕佳位置,將知識轉化為成功的奠基石。

日期:2020-09-11

競爭力

中部第一所通過AACSB再次認證:逢甲商學院創新教學、學生國際競爭力表現亮眼

逢甲大學商學院獲得國際三大商管專業教育認證機構之一AACSB再次認證,辦學成果備受肯定;去年在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更名列商管類私校第一。大學四年是學習生涯中的重要階段,逢甲商學院以跨域學程、專題計畫實作、國際知名大學雙聯學制等創新教學,提供學生多元發展,培養優勢,協助實現未來夢想。

日期:2019-02-27

品味人生

進入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搶先贏得通行世界門票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身為IAJBS國際耶穌會商管學院聯盟成員,再加以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證、名列EDUNIVERSAL全球商學院排行榜,並且自去年搶先通過亞馬遜網路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AWS)審核,成為AWS Academy & Educate認可的成員機構,為學生贏得通行世界的門票,在求學、深造、就業、創業等面向,無縫接軌國際!

日期: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