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AB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年還清5億負債、現手握10億房產土地!47歲築間董座:員工是我們股東,未來10年會更強

2023年對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就在邁入兔年的前1天,他終於清償5億負債,人生喜獲自由。疫情期間他更不畏景氣寒風、積極拓點,繳出亮眼成績。公司去年營收43.4億,今年近60億元,年底掛牌興櫃。今年才47歲的他笑道:「我終於做到了!」「我們公司比其他餐飲集團崛起過程還要辛苦,因為長年獲利都很少,在很艱苦的情況下運營慢慢累積,真的是厚積薄發、做出成果,並履行我對員工和股東的承諾。」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捐血送龍蝦「500c.c.送2隻」!限量幾隻、時間、地點完整公開,醫揭超讚好處:遠離1致命病

2023-08-27 13:50更新:捐血送龍蝦的日子就在週日(8/27)!高雄捐血中心發起捐血活動,將捐血車開往小港區中山國中,捐250c.c.就送1隻龍蝦,捐500c.c.送2隻。在送龍蝦的誘因下,27日一早就有近百位民眾提早到場領號碼牌,原先預定贈送200隻,但隨後再加碼到300隻,捐血活動預定從27日早上9點起至下午5點半為止。民眾踴躍參與捐熱血,但因龍蝦數量仍然有限,捐血中心指出,若龍蝦贈送完畢,民眾另可獲得襪子、野餐墊等生活用品,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及早到場。

日期:2023-08-27

財經時事

夫妻血型遺傳表公開! 兩人皆B型小孩卻是AB型? 老婆扯「隔代遺傳」

小孩血型是AB型,但是父母親的血型卻都是B型?一位在竹科工作的工程師,去年新婚不久,跟妻子也有生兒計畫;近日小孩剛出生沒多久,不過他卻「沒有開心的感覺」?原來在夫妻倆的血型搭配下,是生不出這小孩的血型!

日期:2021-04-12

職場生活

你是O或A?最新研究:血型影響新冠病毒感染重症率有驚人差距

在新冠疫情爆發後,一些研究人員發現某部份人比其他的人更易感染新冠病毒,也更容易出現症狀,不同患者症狀的輕重也有顯著差別。科學家迄今只知道這些差異與基因與血型有關,但還不知道真正的因素,目前只知O型比其他血型感染率低12%、重症率低13%,而A型發生重症機率比其他血型則高出驚人的1.5倍。

日期:2021-03-08

競爭力

圓夢開個咖啡店得花多少錢?不囉嗦!台北市咖啡店老闆,親自逐項算給你看

可以不懂咖啡,不能不懂經營。賣咖啡、賣米、賣豬肉,講究的都是一個賣字。所以,咖啡專業能力當然重要,但也不能只有專業。不信?那些把咖啡店弄垮的人,多半是自以為很懂咖啡的人。

日期:2020-07-09

產業時事

成功傳承有何秘密? 年收300億紡織二代:「永遠別講接班兩個字!」

「(二代)面對傳承,永遠不要講『接班』這兩個字!」說這話的,是身為年營收破300億元的台灣紡織老字號企業二代、旭榮集團執行董事黃冠華。

日期:2020-06-01

職場生活

把「奧客」送到競爭對手那,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善待!一個咖啡店老闆:客人在我眼裡分4種

據說人類的終極問題是人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咖啡店也一樣,只要能解決錢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我們就贏了。

日期:2020-03-24

競爭力

年薪3億「日本帝王級牛郎」霸氣語錄:即使100個人都認為你做不到,也要去證明他們全都是錯誤的

20200204編按:今年27歲的ROLAND是日本一名公關、模特兒、藝人和商人、古董家。他以日本公關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而聞名,年薪約3億日圓(約合8,300萬台幣)。 ROLAND 18歲開始當男公關,憑藉著俊美外貌及高超社交能力,即使賣藝不賣身,依然逗得客人心花怒放,曾在生日派對活動上創下超過6000萬日圓的業績紀錄,成為該集團有史以來業績最高的紀錄保持人。「我是為了什麼而誕生的呢?是為了被人需要、受世人矚目、讓世人狂熱。」「為了能夠隨時照到鏡子。你瞧,我實在是太耀眼了。」「反抗心是我的恩人,也是我的夥伴。「ROLAND會低下頭,只有在出門工作前穿鞋子的時候。」「我雖然說了很多謊,卻不曾對自己說謊。一次也沒有。」「如果總是穿著運動服,就會漸漸變成適合穿運動服的人。」狂妄霸氣、不可一世的ROLAND,一言一行都讓人無比好奇,因此迅速成為日本的媒體寵兒。ROLAND現今已從牛郎界引退,成為男公關店幕後老闆,但依然是牛郎界中最傳奇的風雲人物。本書是ROLAND第一本著作,從哲學、美、愛、工作、人生等多面向切入,深刻剖析ROLAND嚴格要求自己的專業意識從何而來......※注譯是由日本編輯部的人所寫(之後亦同)。

日期:2020-02-04

品味人生

從罹癌到痊癒!名醫公開「抗癌餐盤」 教戰5大飲食原則

本身是醫院院長也是肺癌患者的蔡松彥,最初從正規療法做起,發現成效不彰,所幸把自己當白老鼠,花費近千萬投入自然醫學療法,加上自創抗癌餐盤,如今已從罹癌院長變身成抗癌院長!

日期:2019-11-13

幸福熟齡

沒有醫不好的癌!名醫蔡松彥從罹癌院長變抗癌專家、自創抗癌餐盤:4種改變就能克服

本身是醫院院長也是肺癌患者的蔡松彥,最初從正規療法做起,發現成效不彰,所幸把自己當白老鼠,花費近千萬投入自然醫學療法,加上自創抗癌餐盤,如今已從罹癌院長變身成抗癌院長!

日期: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