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AD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2年營收破千億!momo富邦媒祭出營運成長3支箭,電商直播、mo店+「挖深顧客口袋」

富邦媒(Momo)營收連兩年破千億元,總經理谷元宏表示,今年第一季獲利水準有望與2023年全年平均相當,而Momo從去年就開始佈局的mo店+、零售媒體聯播網(RMN)、直播等三大業務陸續落地,物流方面也將設置「衛星站」加快配送服務。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Alphabet發布財報!上季營收表現優異,Google廣告收入不如預期引發盤後股價下跌

本週美股迎來科技巨頭財報週,Google母公司Alphabet於30日盤後公布第四季度財報,其營收和獲利表現出色,然而廣告收入未達市場預期,導致盤後股價重跌逾5%。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Netflix用戶收漲價通知,追劇又變貴!最新收費方案下月開跑,3種價格、差異一次看,台灣何時跟進?

Netflix是不少人選擇追劇的平台之一,不過今年開始台灣收費方案改變,祭出「變相漲價」方案來揪出非同住者的寄生帳號,如果不是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成員,就得加價購買「額外成員」,當新增一個額外成員時,用戶就得多付每月100元的共享費用。如今又有外媒報導,有國外Netflix用戶在11月初收到通知郵件,告知他們的方案價格將在下個月進行調整。對此,目前台灣Netflix尚未回應是否會跟進調漲價格,但消息一出,已有不少民眾認為漲價在所難免。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網路詐騙廣告多到炸,「谷歌大神」都沒在管?Google喊冤:去年已移除52億則廣告!

金融詐騙層出不窮,網路上也充斥著各種形態的詐騙廣告,讓許多民眾不禁想問:「網路上一堆詐騙廣告,Google大神是不是都沒在管?」對此,Google周二(8/1)舉行媒體聚會說明,光是去年在全球就移除52億則廣告,並將超過 670萬個廣告客戶帳戶停權。

日期:2023-08-01

產業時事

美商邁凌收購慧榮破局!先傳許可過關股價飆8成、盤後變大跌…1250億大案為何失敗?聲明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美商邁凌科技(MaxLinear)宣布取消以近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50億元)收購慧榮科技交易案,這起併購案可說是經歷戲劇化的一天!原本中國監管單位有條件批准,市場認為有機會成功,慧榮美股ADR股價如坐雲霄飛車,一度大漲近80%。沒想到邁凌重磅宣布終止併購,消息一出盤後重挫8.5%。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張忠謀年逾九旬依然發表高論,馬雲未滿60卻只能噤聲不語!從橫跨20年的馬雲傳奇看變調的中國夢

螞蟻集團又稱為「螞蟻金服」,上市案停擺造成眾多投資人虧損,馬雲再怎麼騰雲駕霧也無力回天。對此,中國網民敢怒不敢言,只能在網路上以諧音「馬已今服」嘲諷時政、苦中作樂。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除了撿海底垃圾 日月光環保潛水隊宣布:2023目標復育540顆珊瑚

如果喜愛海洋,應該多少聽過每年全球有超過800萬噸垃圾,從陸地流向大海,更驚人的是,這些海洋垃圾只有20%會漂浮,其餘80%則是沉入海底,日月光環保永續基金會為此成立潛水隊,投入淨海的行列,2023年更宣布要復育540顆珊瑚。

日期:2023-01-30

產業時事

東航墜機》空姐遇難前僅留「4字」訊息!夫看新聞崩潰:她已執飛10年,每次都平安落地…

中國東方航空周一(3/21)發生重大空難事件,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800型客機,從昆明飛往廣州,隨後在廣西梧州藤縣墜毀,機身墜落後接著爆炸,引發森林大火和濃煙,目前傷亡人數仍不明朗,有專家指出,這恐怕是中國21世紀以來最大的空難。一名剛好在航班機執勤的空姐丈夫表示,妻子執飛10年來都安全落地,當天起飛前2人還通過電話,沒想到看新聞才意識到是妻子的班機發生事故,只能忍痛趕赴東航公司等待。

日期:2022-03-22

產業時事

波音737-800機型「16年來16起意外」、682條生命驟逝…華航遇2次險境,東航驚悚直線墜毀…

中國東方航空週一(3/21)傳出重大空難!一架由昆明飛往廣州的波音737-800型客機,在梧州上空失聯並墜毀,機上人員共132人,目前傷亡情況未明。據陸媒報導,東航客機墜毀時,2分鐘從8000公尺墜落地面,幾乎是直線墜毀,「這是中國21世紀來最大空難。」東方航空內部人士晚間證實,明天起將全面停飛旗下所有737-800型客機。

日期:2022-03-21

產業時事

供應鏈亮點》在封閉的汽車行業打下江山 攻進電動車、自駕車 三家新尖兵的藍海卡位戰

雖說汽車是封閉行業,但在汽車電動化浪潮下,其實背後有不少台灣廠商已卡位,在外界關注電動車產業起飛的同時,他們早就身在其中,享受成功的果實。

日期: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