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ADS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1倍本益比售股吸法人搶買 蘋果、Sony都是大客戶 「聯發科小金雞」達發 憑什麼估值近千億

隸屬聯發科集團、一家看似橫空出世的子公司,為什麼目前估值可以來到近一千億元?它為什麼能「斜槓」無線與有線晶片,並都能躋身世界前三?

日期:2022-03-30

投資理財

比起存股,更適合做價差!中華電信(2412)多少錢值得進場?艾蜜莉:我心中的便宜價是...

既然不適合存股,但中華電屬於體質屬健全的好公司,現在價位是否能買進作價差呢?(原文發布於9/20)

日期:2020-09-28

產業時事

做電話線寬頻比光纖上網還賺錢 「這家30年小公司」如何將冷門產業變成獲利金雞母?

預計於9月底上櫃交易的康全電訊,是台灣網通產業極少數能夠脫胎換骨、轉型成功的廠商,以近十年的時間,在非標準的利基產業走出獨特道路的廠商,康全電訊不走主流光纖寬頻服務市場,卻在最傳統的電話線技術升級上不斷努力改善,解決許多歐美電信大廠困擾多時的難題,也成為電信寬頻服務業者無法拒絕的合作夥伴。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無縫接軌Small Cell和 WiFi,智易搶當所有上網族的好朋友

網路為人類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變化,才僅僅過了1/3個世紀,全球已經有過半數的人口連上網路,不光如此,每天還在以逾一百萬戶的新增速度快速成長著,從WiFi起步,跟進納入小型基站研發的智易,站在網際網路的浪尖上,為即將登場的5G戰役做足準備。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你相信嗎?不到5年 4G頻寬將會塞爆!5G肯定是2020年主流

【今書坊】5G為什麼備受期待?3G是指支持高速數據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發送聲音(通話)及信息(電子郵件、即時通信等)。4G是高速的行動電話網絡,速度如同計算機網絡ADSL的頻寬,1秒能達10Mbit或更多。此概念曾被用來描述在無線網絡上。從3G到4G,網絡速率的變化令我們從單一的圖片傳輸進入到了視頻時代,在5G時代,不只將擁有更高的傳輸速率,諸如低功耗、低延時、低成本等特性,都將是5G的特點。

日期:2019-11-21

投資理財

台股六月多變 三族群找定海針

五二○以來的台股,表現可圈可點,但在國際上,六月將有多件影響全球股市的大事發生,《今周刊》請法人解析這些事件的影響,並提出台股因應之道。

日期:2016-06-09

投資理財

台股十一強發威 領先大盤創新高

近期大盤在季線附近掙扎,加上漲跌幅限制即將放寬,個股表現差異將更大。領先大盤,甚至創下掛牌新高的個股,由於成長動能顯著、趨勢明確,是波段操作的選擇。

日期:2015-05-28

產業時事

拿下最後一哩 台灣大的精采一役

台灣大哥大布局兩年,拿下凱擘,成為台灣最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拉近與中華電信的距離,更讓富邦帝國的版圖,擴張到娛樂和媒體事業。這場世紀購併,成為富邦蔡氏兄弟繼購併ING人壽後,又一代表作。

日期:2009-09-24

財經時事

無線新財富 p.44

從撥接到ADSL、WiFi再到現在的WiMAX,網際網路技術不斷的革命,為這個世界帶來許多新富翁。而最新的WiMAX技術,不只將取代ADSL,甚至連行動電話網路,也備感威脅。WiMAX帶來無限商機,首先是基礎建設布建和硬體商品的全面更新,再來是固網和行動網路服務業者的全面洗牌,最後還可能影響到現在網路內容、甚至整個資訊提供者,包括電子媒體的生態。亂世出英雄,革命帶來的全面性翻騰,將帶來數以兆元計的新財富。革命的時刻到了,你要向上提升成新富階級,還是向下沉淪成新貧?在革命的浪頭前,你應乘勢站上浪頭,擁抱無線新財富。

日期:2007-06-14

產業時事

陳國華要結合實體再戰網路

創立國內最早的電子商務飛行網的陳國華,如今已把kuro網站賣掉,自己再跳入Web2.0的電子書出版平台。這次他除了豐富的經驗,並且還體會一定要想辦法跟實體通路合作,才能確保成功。

日期:200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