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AI醫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橋水、索羅斯、伍德青睞醫療股 費雪續押台積電 不只七巨頭 跟著「13F報告」找新風向

去年,在科技「七巨頭」的貢獻下,標普五○○指數全年收漲24.23%;而今年,隨著近期美國投資機構的「13F報告」出爐,可供投資人哪些布局方向?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今年廣達要全面AI化」林百里:PC、伺服器、車用電腦全都AI…佈局7年,訂單源源不絕,獲利很紅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在今(1/19)尾牙致詞時表示,去年獲利、獲利率都長紅,他期許廣達在今年龍年繼續當龍頭,從伺服器、PC、車載電腦到製造、醫療、駕駛「全面AI化」,這是「廣達的價值所在」,林百里甚至在台上對員工、供應商敬酒時,非常難得地乾杯、把酒杯倒過來展示喝到一滴不剩,好心情全都露。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連加恩加入宏碁集團!9月從高端副總卸任 今接任宏碁智醫董事長

宏碁集團旗下的興櫃公司宏碁智醫(6857)宣布,於周五(11/27)日召開的董事會推舉連加恩醫師接任董事長。宏碁智醫將借助他在醫療產業的專業及全球化視野,帶領宏碁智醫在智慧醫療與預防醫學領域,持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靠時間複利存股變難了 他從「聯準會沒說的事」找解方 億元教授美債ETF賺20%教戰

(今周刊1405)「AI與負利率是未來趨勢,所謂的懶人投資法,已經變得更難以複製。」僑光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助理教授鄭廳宜直言,以往的存股方法已經不再適用,必須與時俱進。尤其年輕人若要靠存股累積退休金,很容易被通膨吃掉獲利,必須加上成長概念,且每隔幾年就必須重新檢視。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宏碁智慧醫療佈局再下一城!AI預測腫瘤細胞突變,開發個人化疫苗防癌症復發

筆電大廠宏碁週三(11/8)與中研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研發個人化癌症mRNA疫苗,其中,宏碁價值創新中心旗下生物醫學團隊已開發出預測腫瘤新抗原AI模型,有望協助腫瘤癌症病患預防病情復發。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就是要打破重北輕南!南霸天5縣市巨頭攜手「讓產業智慧淨零從南方崛起開始」

今周刊舉辦「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今(29)日在臺南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E棟國際會議廳登場,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臺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等南部五巨頭縣市首長齊聚,從城市永續治理、科技南進到產業生態革新,共築大南方大發展新未來。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晟德轉投資東曜藥業看俏!上半年ADC CDMO業務大躍進,在手訂單高達53億

晟德轉投資公司東曜藥業(1875.HK)周一(8/14)舉辦上半年業績發表會,上半年營收近15億,較去年同期增長80%,主要來自核心產品貝伐珠單抗注射液樸欣汀銷量持續攀升及CDMO 業務持續增長,目前在手訂單達53億,並預計於未來3年內實現營收。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包含3個近商業化量產的ADC項目,未來有望為東曜帶來豐厚利潤。

日期:2023-08-14

投資理財

緯創、華孚…「選股之神」郭勝投資飆股賺翻倍:光寶科股價上看200元「8檔私房股曝光」

台股高檔震盪加劇,該如何掌握獲利機會?還有哪些法人、主力籌碼青睞標的可望伺機而動?今年掌握不少漲勢翻倍黑馬股的「籌碼贏家」郭勝,分享操作策略與個股觀察。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台股前7個月漲幅21.3%,生技股只漲3.6%!蹲等落後補漲行情,一表看13檔生技股營運概況

生技族群上半年冷颼颼,不過,若是台股漲多回檔,生技股就有機會成為資金避風港。CDMO與新藥開發為台灣生醫產業兩大主軸,下半年哪些公司值得布局?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產官學齊思台灣前景 科技、永續是關鍵字 迎戰淨零 賴清德:不會讓中小企業落單

在全球經濟面臨嚴峻挑戰的背景下,新興科技和AI應用的進步推動了產業革命,同時碳定價和永續發展的浪潮席捲而來。在這個關鍵時刻,台灣該如何應對?

日期:202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