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AI學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2歲勇辭台積電 創臥龍智慧專攻產業處理汙水痛點 小新創用AI「治水」 台水、石化廠都買單

臥龍智慧環境創辦人謝文彬,42歲離開待了7年的台積電,獨自創業。他如何用AI水處理技術,讓這家只有2歲、5位員工的新創,拿到半導體、石化大廠訂單?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國家級的損失!謝金河悼陳昇瑋:未來領袖的殞落 台灣痛失重量級AI推手

一位未來領袖的殞落!13日下午時分,獲悉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陳昇瑋「在運動後,腦出血,搶救不及」的消息,真的很震驚,因為昇瑋今年只有44歲,我實在不敢置信。

日期:2020-04-14

品味人生

算出腦癌存活率 中研院「AI小孩」有突破

這不是科幻小說,更不是遠在外太空的電影情節,而就在你我身邊。15個橫跨食、衣、住、行、育、樂的AI應用大蒐集,看見它如何改變著我們的心態、工作形態和生活!

日期:2019-01-23

財經時事

台灣產業轉型不能拖 AI學校師生超衝

七○○○,這個數字不是亂碼,而是到了今年底,成立即滿兩年、台灣人工智慧學校(以下簡稱AI學校)的校友人數。

日期: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