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AI智慧園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北市串連北臺八縣市,為企業建構優質投資環境 打造產業廊帶、推動智慧升級,由地方主動整合資源與中央政策配合

為提供企業友善投資環境,北臺八縣市政府代表集結一堂,藉地方政府主動整合資源,串連產業供應鏈,讓臺灣企業在全球市場發光。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新北市推動區域合作、串聯區域資源、強化產業廊帶,北臺八大縣市首長代表共同出席論壇助企業深耕臺灣、放眼全球

歷經了新冠肺炎疫情、地緣政治等因素影響,產業的「韌性」益發重要,為了協助企業在臺灣安心發展、落地生根,北臺灣八大縣市串連合作,要整合區域資源、提供企業最好的投資環境,讓企業能根生臺灣、領航全球市場。

日期:2023-09-12

產業時事

打造幸福永續城市 新竹縣華麗轉身 科技力領先全臺、接軌國際

新竹縣是臺灣重要的高科技產業重鎮,強勁經濟磁吸效應也為這座城市帶來逆齡成長的效益,新竹縣長楊文科從二O一八年上任以來,持續打造新竹縣的基礎建設並協助科技大廠落地生根,從各方面強化城市的宜居性,讓新竹縣朝「科技首都・幸福竹縣」的方向邁進。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2022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凶險通膨、病毒下的機智永續生活

永續發展已是世界的共同語言,也是各城市責無旁貸的課題。《今周刊》連續第三年進行SDGs大調查,揭曉台灣最強永續城市!

日期:2022-09-28

財經時事

2021永續城市大調查》竹縣獲非六都經濟力特別傑出獎!楊文科:竹縣家庭收入全國第二、經濟好一切都好

《今周刊》今(27)日發布「2021年永續城市大調查」,新竹縣獲得(非六都)永續城市特優獎、經濟力特別傑出獎;新竹縣長楊文科親自出席受獎,並在發表領獎感言時指出,SDGs是國家與國家、城市與城市間的共同語言,新竹縣也是地球村的一員,將全力推動,並預告下月新竹縣將會完成「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新竹縣市》從學校、醫療、公園下手 三支箭打造兒童快樂天堂

每年產值破兆元的竹科,像新竹縣市的守護神,餵養百萬居民,同時孕育出新竹得天獨厚的人口結構。據財政部統計,二○一八年新竹市每申報戶平均綜合所得達一三○.六萬元,居全台收入之冠,而當年輕夫妻收入穩定、足夠撐起一個家庭時,才可能培育下一代,自然形成新竹「多子」的現象,更被外界暱稱為「最會生的城市」。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建商拚插旗,前十名中有三個台中的行政區!為何建商最愛在台中買地?

近期房市再現一波熱潮,在928檔期的推案量也相當驚人,又因為房價持續攀升,讓部分有購屋需求的民眾抱持觀望心態,期待找到理想中的物件時,能夠把握機會購入好屋。不過,除原本熱門房市交易區域外,有房仲業者統計建商熱門購地行政區,發現前十名行政區中,台中市有3個行政區上榜、桃園市2個、台南市2個、高雄市、新北市及新竹縣各1個。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5G企業專網助陣 緯創智慧工廠效率更優化

智慧工廠是科技業數位轉型的重要標記,尤其在具有高速率、低延遲、多連結3大特性的5G環境上路後,智慧工廠可應用的範圍與場域也快速擴增,積極引進智慧工廠應用的緯創資通與緯謙科技,因為有中華電信5G企業專網的堅強後盾,目前已展現具體成效。

日期:2021-10-06

產業時事

招商引資做實事,靠三支箭追新竹縣未來榮景

文官體系出身的楊文科,向來講求做實事,就任新竹縣長後,積極招商引資、厚實基礎建設,從縣民的食衣住行出發,關注就業、生活,為未來30年榮景持續打拼。

日期: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