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AI製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二○二四兆豐銀行財富論壇 ,解密資產最佳配置策略

全球經濟預期軟著陸,同時伴隨選舉、地緣政治等因素,投資市場步步為營,三月廿七日兆豐財富論壇登場,引領理財貴賓掌握投資方向、財富穩健成長。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今年廣達要全面AI化」林百里:PC、伺服器、車用電腦全都AI…佈局7年,訂單源源不絕,獲利很紅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在今(1/19)尾牙致詞時表示,去年獲利、獲利率都長紅,他期許廣達在今年龍年繼續當龍頭,從伺服器、PC、車載電腦到製造、醫療、駕駛「全面AI化」,這是「廣達的價值所在」,林百里甚至在台上對員工、供應商敬酒時,非常難得地乾杯、把酒杯倒過來展示喝到一滴不剩,好心情全都露。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他有點亞斯伯格症的味道...」ChatGPT之父傳奇揭密:極度聰明,很像比爾蓋茲年輕的樣子

過去3個月,由矽谷一家新創公司開發的一款聊天機器人,在國際間掀起了一股史無前例的AI巨浪。產業界談論它,學術與媒體圈熱議它,全球上億民眾更爭相一睹它的風采。熱議它,因為期待,因為興奮;但熱議它,也因為恐懼,因為害怕。這款名為ChatGPT的聊天機器人,究竟有何魔力?伴隨它的問世,又將帶給全球經濟與社會什麼樣的衝擊?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因應全球供應鏈重組,掌握數位轉型契機

當疫情驅動全球企業加速數位轉型,面臨智慧化、無人工廠的浪潮,製造業和工具機產業該如何因應?「2021智慧機械高峰論壇」,邀請台美德日一線大廠與學研專家共同探討,協助中小企業拓展商機,在智慧製造生態系中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1-04-01

財經時事

林百里推動第3次轉型 廣達AI部隊揭密

廣達正在啟動第三次轉型大計—AI,背後的祕密武器就是董事長林百里致力栽培、技術長張嘉淵領軍的AI部隊。

日期:2020-07-31

產業時事

在中國賺快錢的時代結束! 接下來投資要看這個產業

22兆人民幣,人民政府並不打算到期還錢的,是希望老百姓繼續把錢放在銀行讓國家運用,這就需要設計出新的產品,找到新的賣點,說服投資者不要來跟銀行拿錢。

日期:2019-10-28

產業時事

產業領航先鋒──工研院新科院士出爐!

2019年10月15日,工研院公布今年新科院士!透過前瞻研發、跨領域創新的努力,工研院結合5位新科院士的高瞻遠矚,為產業提供建言、擘畫願景,灌注台灣的永續新能量。

日期: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