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AKB48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懶人包】2020跨年晚會全台總整理 超強卡司表演都在這!

2019年即將結束,你想好去哪跨年迎接2020年了嗎?今年各縣市跨年卡司已陸續公布,包含五月天、楊丞琳、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等大咖,都會登台演出,甚至還有YouTuber站上跨年舞台。究竟各縣市跨年晚會有什麼亮點呢?以下為您整理。

日期:2019-12-19

幸福熟齡

令人耳目一新,50歲後博得好人緣的小秘訣:衣服「這樣」穿,好感度立即加分!

不過,即使是用外在的穿著打扮來營造氣場也很有幫助。只要選擇穿看起來有氣場的顏色就好。所有顏色中,讓人聯想到國王皇后的金色是最有氣場的。但平常實在不太適合穿。那麼,該怎麼挑選呢?

日期:2019-11-26

職場生活

創業順利者在生活中累積創意 創業不順者只想從講座找捷徑

他們參加無數創業講座,想從中找到捷徑,一有機會就問:「我想創業,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我想知道現在最好做的是哪一行?」

日期:2017-10-31

職場生活

「卒」年代

「卒」,是終結的意思,日本出現卒婚現象、政治圈流行卒精英⋯⋯ 假如不敢像他們,對不滿的舊現狀逆勢喊停,自己又要鬱卒,恐怕就要卒命了。

日期:2016-05-19

職場生活

岩崎夏海讓管理書狂銷三百萬冊的魔法

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與日本女高校生有什麼關係?岩崎夏海用狂銷三百萬冊的銷售成績告訴你,跳tone可以大賣,跨界可以激盪出創意的火花。

日期:201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