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AMOREPACIFI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夢到「走著瞧」3個字順利掛牌成功...12年前,這3人團隊如何讓Whoscall被施密特點名?

以whoscall、袋鼠金融、美玉姨等防詐騙與金融商品比較服務聞名的信任科技服務商Gogolook(走著瞧-創,6902)周四(7月13日)在證交所創新板掛牌上市。創立於2012年的走著瞧,經歷曾風光被韓國Line母公司Naver集團併購,但最終被釋出的經歷,回想起創業路上的點滴到終於掛牌上市,走著瞧董事長鄭勝丰分享:「一直到爲掛牌典禮彩排的那一刻,才真的覺得公司是真的要掛牌了。今周刊曾於2023年6月1383期專訪經營團隊,提到3人拍板公司名稱的源起,現在,初步踏入資本市場後,團隊也更有把這三個字用力推向國際的底氣了。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堵詐新創〉陳昇瑋一句提點導入AI 走著瞧替銀行揪風險、攻進日泰 三劍客十年磨出亞洲防詐高手

(今周刊1383)近年來愈發氾濫的詐騙活動,讓「防詐騙」市場在全球各地逐漸成形。這其中,走著瞧從十年前專注在防詐領域的布局,除台灣以外也切入海外六地市場。

日期:2023-06-19

品味人生

韓國化妝品驚傳含重金屬 Etude House遭點名

當心臉上畫的化妝品含有重金屬!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昨(20)天指出,知名美妝大廠「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旗下化妝品的重金屬銻超標,其中遭點名的「ETUDE HOUSE」,部分美妝產品已輸進台灣,衛福部食藥署今(21)天表示被驗出的超標商品都已全面下架。

日期:2018-03-21

產業時事

美妝變經濟新引擎「愛茉莉太平洋」全解密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集團,但卻可能買過它發明的氣墊粉餅,或者,看到當紅韓劇《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代言的美妝品牌蘭芝(LANEIGE),以及在台灣都會區迅速展店的彩妝連鎖店「ETUDE HOUSE」(伊蒂之屋)。

日期:2016-03-31

產業時事

沒明星代言 韓美妝攻台靠什麼贏?

韓國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橫掃亞洲,「K-Beauty」成為女性新話題,旗下市占率最高的「雪花秀」不靠代言人,靠著韓國第一品牌與新光三越百貨商場結合的策略,突破台灣市場被日系與歐美品牌占據的銅牆鐵壁。

日期: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