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APT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TBC交易案遭駁背後 怪奇控股架構讓呂芳銘陷困 前鴻海副總裁誤闖有線電視叢林三年告白

三年多前,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帶著發展數位匯流的雄心壯志,踏入有線電視產業,卻因為不諳政商糾葛的特許行業,及TBC複雜的投資架構,身陷泥沼……。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NCC阻賣TBC》電信律師批意外、失望 呂芳銘:立即提起行政訴訟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本月中否准TBC交易案,讓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擬將TBC有線電視集團上層經營權Dynami Vision基金65%股份,出售給大豐有線電視董事戴永輝一事告吹。對此,呂、戴兩人委託律師謝穎青今(27)日痛批NCC讓人「意外、失望」,呂芳銘則表示:「立即提起行政訴訟」。

日期:2021-07-27

產業時事

有線電視產業再洗牌 鴻海、富邦、大豐電三方新聯盟成形?

平靜許久的有線系統生態又有新變化,2月12日大豐有線的大股東、前董座戴永輝,將以旗下的大大數位匯流公司名義,買下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台灣寬頻(TBC)背後的信託管理公司65%股權。這個變化意味,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的老闆又換人了,消息一出,背後連動已經悄悄引發同業檯面下討論。

日期:2020-02-11

財經時事

"如何只花14億買基金管理權, 就拿下價值逾330億TBC?" 郭董跨足媒體圓夢 牽動有線電視大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執行副總裁呂芳銘,兩人用個人身分取得亞洲付費電視信託基金經營權,除了成功地將台灣寬頻通訊納入麾下,更讓國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三強鼎立局面,投下更多變數。

日期: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