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AR技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導覽馬祖風光到介紹民宿,中華電信以5G Web AR助連江縣政府推動觀光文化產業升級

誰說馬祖只有藍眼淚?透過中華電信5G Web AR技術,人人都可以虛實融合的方式觀賞神話之鳥、世界唯二方塊海、閩東文化建築、酒香坑道等馬祖獨特風光。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蘋果iOS 17、10萬元Vision Pro、最大MacBook Air,和迪士尼合作…8大WWDC亮點必看

蘋果於台灣時間周二(6 日)凌晨 1 點舉行今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3),萬眾矚目的頭戴裝置 Vision Pro 終於亮相,沒有蹩腳的硬體控制器,全憑使用者的聲音、眼神和手勢操作,售價為 3,499 美元(約10萬元台幣),預估明年初上市。與此同時,蘋果還和迪士尼就 Vision Pro 內容建立合作關係。蘋果 (AAPL-US) 周一盤中股價在 WWDC 開幕前一度漲逾 2% 逼近每股 185 美元,創下盤中歷史新高,不過在今天線上 WWDC 尾聲,股價轉跌 0.93%,報每股 179.2 美元,終場收在183.58美元上漲2.63美元或1.45%。迪士尼 (DIS-US) 盤中股價則受合作消息激勵上漲 0.25%,每股終場收91 美元。(今周刊編按:Vision Pro 問世,但台股相關供應鏈股價乏力,包括大立光(3008)、玉晶光等大多下跌,玉晶光跌幅高達6%。由於Vision Pro售價過高、供貨量少,估計必須等平價版上市才對供應鏈有明顯貢獻。)

日期:2023-06-06

投資理財

Meta上季營收1年來首成長,5月再裁1萬名員工!祖克柏:公司變得更有效率,惟元宇宙續燒錢

隨著廣告業務持續改善,臉書母公司 Meta 周三 (26 日) 盤後公布上季營收為近一年來首度成長,且本季營收展望優於預期,亮眼財報激勵盤後股價勁揚 12%。

日期:2023-04-27

產業時事

Touch Taiwan 2023登場!面板雙虎各顯身手,智慧座艙、家庭劇院…Micro LED應用成最大亮點

「Touch Taiwan 2023智慧顯示展」今日(4/19)登場,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各秀本領,友達搬出智慧座艙、家庭劇院、穿透式Micro LED搏眼球,群創則展出AM Mini LED、Micro LED無縫自由拼接顯示器,結合生成式藝術,打造沉浸式音場體驗。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元宇宙含金量最高的一塊 年複合成長衝40% 台灣軟體新創逐鹿元宇宙戰記

自從臉書炒熱元宇宙概念後,不少台灣硬體業者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有「參與」其中,但其實讓民眾買單元宇宙的關鍵,是來自軟體技術的創新,而台灣其實也有不少新創公司,早已悄悄卡位練功。

日期:2021-11-24

投資理財

偷學頂尖避險基金經理人的交易心法,散戶也能翻身變贏家

為了從股市獲得豐厚報酬,確實搞懂股市的結構,以及掌握投資成長股的方法,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

日期:2021-10-26

產業時事

宇智顧問啟動2.0 搶佔元宇宙締造潮流,帶領台灣年輕人打造新創獨角獸

當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台灣在守住疫情擴散防線之時,對經貿情勢與企業衝擊除了更需積極面對,面對接下來的經濟重啟,甚至引領下一世代網路的元宇宙 (Metaverse),台灣又有哪些新機會?當前,台灣的青年似乎面臨了世代機會的不對等困境,又該如何憑著創意,打拚出自己的未來?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想運動又怕病毒?4種免費居家運動App推薦

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力行「宅在家救台灣」的精神,在家不是躺著吃就是追劇耍廢,不知不覺掛在身上的肉肉越來越多,原本合身的衣服也越來越緊了嗎?英語島精選4款兼具趣味性和爆汗性的熱門健身App,這個夏天別讓疫情成為你變瘦變健康的絆腳石!

日期:2021-09-03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AR及VR產業未來5年成長10倍,相關概念股有哪些,用這檔ETF投資未來趨勢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