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AVM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搭特斯拉出貨成長順風車!這12檔低基期車用電子股可逢低布局

沉寂了近3年的汽車產業,在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的低基期之下,明年很有機會反彈。其中,投資人該瞄準哪些相關零組件族群,才能抓到汽車市場逐漸復甦的機會?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遠東機械70年不敗傳奇 台灣最老工具機廠的轉型之路

遠東機械3代莊宇龍留美回國,用品牌帶領公司產品走向世界第2,用工業4.0概念,生產出全球首創的鋁輪圈智慧製造產線,立志要讓遠東機械揚名海內外。

日期:2019-09-05

產業時事

【107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半導體光電及生技領軍,創造市場新商機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主辦,歷經4個月審查的「107年國家發明創作獎頒獎及得獎作品展示宣傳活動」,從465件合格參選案件中評選出「發明獎」金牌6件、銀牌20件;「創作獎」金牌5件、銀牌10件,合計41件優良專利作品。藉由專利的商品化及產業化,促成創新保護的經濟效益。

日期:2019-04-26

產業時事

AI來襲 掀職場存亡戰

客戶有很多中小型的紡織、機械、食品、螺絲、塑膠等業者,生產線主要仍仰賴工程師在現場操作、監控或維護,不但效率較差,也無法收集分析生產數據,並藉此提高良率與產能,甚至更進一步,做到小量多樣的客製化生產。當然,也就越來越沒有競爭力。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