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Accupas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吉拉桶藝系列不凡上市 吉拉好朋友品酩會帶你重返吉拉島

跟著DJ Dennis縮時旅行,重返「世界最難抵達的島嶼」

日期:2023-04-18

產業時事

【AIoT 的智慧未來】深耕科技製造業的 AIoT 新創:谷林運算解決企業數位轉型人力、成本痛點

選擇 AIoT 為題創業,最大的挑戰在於前期的研發期較長,資本額也要拉到更高,這是風險挑戰卻也是機會,創業所選的題目就是工業等級的產品,軟硬結合是必需,人才方面也就有更多需求,馮輝譯認為台灣在地的軟體、硬體人才都相當優秀與可靠,值得長期培養。

日期:2021-09-02

產業時事

【AIoT的智慧未來】自駕新創歐特明,用 AIoT 之力攻入小鵬、鴻海 MIH

自動駕駛不只是 AI 與 IoT 相互結合一個非常重要的領域,也是一項離我們越來越近的科技;在台灣就有那麼一間坐落竹科的本土自駕車新創——歐特明(oToBrite)電子。

日期:2021-09-02

職場生活

價值2億元的失敗學:Accupass活動通創辦人在生日那一天,流淚思考宣布破產

10月15日是謝耀輝的生日,他永遠記得2015年生日那天他和投資人開會,因為愧對投資人、無顏見江東父老、對不起員工,他和創業夥伴從北京長安街的東方廣場,一路淚眼朦朧,瞎走到天安門廣場,1.7公里22分鐘路程,仿佛走了一世紀,天地之大卻無容身之處。

日期:2019-12-12

職場生活

中國最大活動平台 台灣小子創的

四年前,七年級生謝耀輝拎著皮箱到北京,創辦了活動通的姊妹網站「活動行」,是台灣極少數在中國網路產業創業成功的案例。風雲詭譎的競爭下,他看到什麼樣的機會?

日期:2018-01-31

品味人生

百年老品牌嗡嗡嗡 台啤要和年輕族群乾杯

總經理林讚峰看準近十年趨勢,靠O2O(離線商務模式)策略讓大家知道產品力,培養品牌忠誠度,透過一波波新品宣傳期,將年輕人養成主力客群。

日期:2015-11-26